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各位 最近好吗

这个...基于于威说的 偶尔也来报报读书情况
我看看很像没什么已经读书的人来
就擅自来八卦一下了 呵呵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无聊才好...

这里的一切都还不错 也很巧的跟大蔡拿了同一个course.呵呵.
只是自己的英文程度太差 (应该还停留在小学阶段)
很多时候没办法听懂和看懂lecturer 的东西(我想大蔡就应该不会有我这样的问题)
当然还要学着说英文 会感到有些担心( 很不习惯没有汉字的日子T.T)
教学的方式超级快速 2小时1~2chapter.@@
assignments也超麻烦的...
还有传说中教日语的马来女lecturer.
4896 从她身上我可以看到一点杀手的影子..
这里 到处可以看到黑人
黑到不行的那种 光头 Q头 辫子头 都有
偶尔会有几个白人 还有一些中东来的
(48搞笑 有时会穿他们中东特有的白袍来上课)
不过我想他们应该很厉害 很有钱(有看过拿LV包的) 英文也怪流利一把的
而且 我觉得melaka从中学的教育方式就不错了
所以这里的人英文方面一点问题都没有
看看他们 再看看自己 不知道该说什么 @@"

再来 要恭喜 罗佬 进入理想中的NAFA..^^
还有 据目前我所知 在读书ing的
佩芹 明佳 慧琴 大蔡 读书顺利~~
至于在工作中 在等待中的各位 不要心急
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但不是说不需等待的东西就不好)
你们正在养精蓄锐 蓄势待发了~~
未来 无论顺利艰难 大家一起努力吧。。
套一句慈恩对我说的 "高三商一的人不会这么容易被打败"
不知道能否成功 但希望自己可以尽力做到最好

祝福你们顺顺利利 实现理想^^"
S3C1 all the best~~

20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哇嗚哇哈喲耶呀呼
哈 我很開心 因為

終于有人發“讀書”帖子了
哈哈哈

英文其實多多聽多多說 很快就進步了
把你丟去這個的一個環境 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要不要班Blog來辦一個英語周 哈哈 大家用英語留言
Orz

國源也是去讀書了的 又不上來分享分享
真是的 哈
隔壁廂的羅佬開心地能夠成為半個坡佬 哈 賀喜賀喜
祝他可以在南洋藝術學院攀向另一種高峰

最后
我留言留得真有心 大家多多支持

huiyee 提到...

希望真能进步吧。呵呵。
国源去哪里读?
很像有很多事都不知道了=="paiseh..
你真的很有心 留言都超快速...haha

罗佬 提到...

谢谢慧玉 哈哈
我也是趁着今天休息的日子 跑去了新加坡一趟 呼...
我还没有进去读 就能够感觉到那种压迫感了
即期待 又担心
那边的中国人 很多>"<
哈哈
四月多就要准备注册学生证了 7月才轮到我开课==
果园哦 听说去抱读上海交通大学 王老师课程
KC ONG
启阳3月14日也是要飞去日本了列
我们要不要打算办一个欢送呢? 哈哈 大家留言看看

XueHua 提到...

第一次发现慧玉说话也很幽默
呵呵@@

我好想读书~~读书读书
可是没学校要
hax~

于威先生
别傻了
其实到了这罗佬即将要来的鬼地方
我才发现
从小学华文很好
在观察或品行方面会比自以为很有水的香蕉人来得强

启阳在哪飞?
送机比较好玩@@

Уее Шеi 提到...

那么你快點從鬼地方回來好了

啟陽好像是3月14號晚上七點到KLIA
我記得是KLIA
哈 KL就難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學校等到花兒也謝了 啊啊啊



慧玉加油~

XueHua 提到...

yu wei
do u know wentien received email frm nus eldy
wuwuwu~
art n social science leh
i want i want

14 of mar got pc fair at sg expo leh
it is time to buy pc le
who got intrestin can come here loh
me n nelly will go buy

can i as some Q
sonny better or toshiba atau HP??

Уее Шеi 提到...

什么 收到了!? 我暈
不過 聽講 他們說不同科系整理好了就寄出去了
啊啊 我要鬼叫

14號怎么那么多活動的 NUS、NTU有Open House
思量著要不要去 哈

Hewlett-Packard 這個比較好
我好像很欠打 哇哈哈哈哈
你的工錢 我看買4000多馬幣的都可以 哈

匿名 提到...

hey.親愛的慧玉,
我來了。
呵,你好不好呀。
不要給黑人欺負了。
哈! 加油 加油 加油!
很閑啊。
在做工,有沒有學校要我。
很煩的啦。真羨慕你們能早早去讀書。唉。

哇,祁陽一去就去醬遠啊。
要怎么歡送呢?
呵~^^


love,jye

XueHua 提到...

Jye
i think u go KLIA alone is enuf le
no need us d
haha


eieiie
got somebody come sg on 14/15 mah??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 似乎有點過分
哈 真是的


如果樓上的有包吃包住
很多人就會去了 以你的薪水 OK的啦

JoDD->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不用看这篇
你的辛酸史我了如指掌啦

加油啦
假使哥哥毕业了
我相信你还是能独立的
你能一个人完成 一个人生的
相信自己呀
相信我 我会给你勇气啊

不要总是买咖啡
偶尔考虑考虑 O kio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匿得還真神秘
應該自爆姓名 哈

懶惰發貼 哈 我看你們表演就好

今天拿到NUS寄來的 Offer Letter了
YA! 不爽郵差大叔把我的信弄到皺皺 >"<

匿名 提到...

神秘人 娃哈哈 我好像一看就知道是谁了耶>"<
我也装神秘

JoDD->畯 提到...

你們不要無聊裝神秘 - -
把名字說出來比較好!
哇 啟陽要去讀書了 羨慕叻
我也很想趕快去讀書>..<

Уее Шеi 提到...

楼上的楼上
不要以为 我不知道你是谁


真的是啊
每个人都玩匿名 真是的

huiyee 提到...

哈哈 启阳一路顺风~~
果园也加油
还要恭喜于威啦~~
果然不负众望 呵
也谢谢大家的鼓励哟..
感动涅~~
^^
有空喝茶~~

Уее Шеi 提到...

哈哈
慧玉你看你魅力那么強 原來已經有18封留言了
哈 最熱門的帖子

不負眾望 >"< 就太夸張了

有空找我們玩吧 一大堆無聊的人等著被你玩 Orz

huiyee 提到...

哈哈 可是有三封是我自己留的
不算不算 呵呵
你们不算无聊吧..
至少都在工作赚钱.. 也在家里..
真好~~
嗯嗯 好 也想知道你们的近况如何
^^

cath_en 提到...

哎喲~
廢一啊~

干嘛把我說的話也放進去了呀~
哈哈
最近還好嗎?
上線看到你都很忙醬~
所以不敢打擾你...
呵呵~
讀書要加油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