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如何成為S3C1的作者?

有鑒于目前許多人還不明白要如何成為S3C1部落格的作者,特別發布此帖子來教導大家。
成為S3C1部落格的作者,你就能夠在這里發布帖子,而不在只是留言而已,還能夠發布帖子來表達自己想要告訴大家的事情哦~

步驟一

首先,一封邀請信函將會寄至你的信箱(一切以注明在班刊的信箱為準,若無收到類似的信函,請在這里反映,S3C1將發函至你的信箱)。該信函如下所示:



接著,點擊進入該信件。

步驟二

信件的內容將如下圖所示,



點擊紅色方框內的鏈接。


步驟三

點擊鏈接后,會跳去Google的頁面,如圖所示:



接下來,分以下兩種狀況解釋:

擁有Google帳戶的人士
直接輸入你的Gmail戶口與密碼在青色方框內,再點擊Accept Invitation 將直接成為S3C1的作者。
接著,請直接跳至步驟六



未擁有Google帳戶的人士
請點擊紅色方框內的鏈接即 Create your account now

請至下一步驟。


步驟四

點擊鏈接后,會跳至如圖顯示的頁面:



接著就把所需的信息填入各個欄位,在此建議大家填入MSN的信箱,即Hotmail的信箱,并把密碼設置成與Hotmail信箱密碼一致,那么會比較方便記憶。


步驟五

Google在處理帳戶信息后,會跳回至剛剛我們所在的頁面:



把你剛剛所輸入的信息再次輸入,或Google將會自動綁定,只需輸入密碼確認就行了。最后,點擊Accept Invitation。

步驟六

最后將跳至以下頁面,



啊哈,證明你已經成為S3C1的作者了哦,可以開始發布帖子了。以后只需點擊S3C1主頁面右方的快速鏈接中的發布新帖,再登入帳戶就可以順利發布帖子了。

17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哇哈哈
我已經邀請了全部人的Email了

如果大家還是沒有收到 記得在這里反映
留下Email和姓名 方便確認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發表 呼

匿名 提到...

我怎麼好像沒收到啊?

fallen_ange90@hotmail.com
陳建靜

罗佬 提到...

哇靠 我此时此刻超级想笑 狂笑 大笑 笑了再笑 笑不停 笑到他X的想死 哇佬...不要搞我 我还想笑...
[罗佬疯了]
咳...
诶?我在笑什么?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笑]
切记 是不停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来笑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噢
呵呵

Уее Шеi 提到...

我 笑了

匿名 提到...

至少
s3c1里永遠有我
這是你們改變不了的事實
所以
我有權力作出這個要求
要嘛
你們去改變阿

匿名 提到...

赫然發現
原來都不用寄給我任何信啦
因為你都已經把網址放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輪到我來大笑了

Уее Шеi 提到...

漸漸的 我明白 神經的人為什么會自己笑了
因為他是神經的 根本沒有理由 要笑就笑


我再次笑他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謝謝你替我解釋了你們怎麼會突然自己笑的理由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理由了
謝啦~~

Уее Шеi 提到...

請大家警惕一些人非法盜竊網址
謝謝

不過

他也笑不出了

J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ing 提到...

奇怪
剛剛還可以上我的blog的
怎麼現在上不到了??

樓上的
該不會是你弄的吧??
你那句"他也笑不出了"
讓我很懷疑......


請原諒我質疑你

(上面的那個不好意思啦...
不知道作麼出來的會是亂碼
現在可以了)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想問一個問題
你所說的樓上的 不就是你自己嗎

哈哈
我又再笑了

你可以質疑啦 放心 我會原諒你的
^^

Jing 提到...

一下子沒注意到
哈哈


謝謝你讓我質疑

Уее Шеi 提到...

大家对于邀请函 有什么问题的话 请继续在此提出
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与班Blog的建设

匿名 提到...

我沒收到沒收到~
我是燕玲
yan-1428@hotmail.com

E 提到...

再寄一次给我吧
谢啦
hitojc@hotmail.co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