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非法阿

https://www.bloggerr.com/i.g?inviteID=840654143545228&blogID=6462415673185549332645


你明明就把這個網址放出來了

我就自己去弄羅
反正你不給
並不代表全班人不同意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我以為眼睛盲了

怎么看不到網址的e

Jing 提到...


原來你已經弄掉了

Уее Шеi 提到...

我突然想說
有人在對號入座了 呵呵

我又要開始笑了

Jing 提到...

有人還立刻改變事實


就只是抓不到讓大家更討厭我的點

Jing 提到...

于威
我沒想到你這麼利害
算你強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弄到我的密碼的
不過總有一天
我會知道的

匿名 提到...

who is jing??

Jing 提到...

就是你見到要跑開的那個人羅

♥ jann 提到...

ha

Уее Шеi 提到...

回不懂多少楼的话
哈 请不要指名道姓乱说话
谢谢 和你不是很熟

今天的班网真是热闹

匿名 提到...

到頭來
只有明佳懂是誰那麼無聊加幼稚再加無聊過頭一直拼命改我的密碼......

希望那個人有上班網...
我想說的是
我輸了
好嗎??
這樣開心嗎??
就求求你不要再換我的密碼了
好嗎??
我一直要去弄很累的咧......
算我拜託你啦...

匿名 提到...

嘖。
琢磨醬?!

jye

罗佬 提到...

哇靠
你他妈的 他奶奶的 他爷爷的 他爸爸的....[说不完]
不要一直来搞人家的网站列 自己去开一个自己的来稿啦
哎哟哟
有些东西 唉 无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有鉴于昨天班Blog的高峰使用量 代表我们的前景无限 哈

不置可否于别人的人身攻击
S3C1在此希望大家能够小心自己的邀请函被一些混蛋给骗去
邀请函请不要转发给别人
另外 有收到邀请函的大伙 我们都欢迎你们的到来
至于 没收到邀请函的 也进一步肯定了 我们不欢迎你

班Blog现在的页面非常混乱 当然基于言论自由的道理
我们并不会随意删除别人的留言或帖子
希望各位看官以自己明智与清晰的头脑来看待每一张帖子每一封留言

谢谢大家的合作
最后 S3C1 All the best!!




By
S3C1管理层由衷献上

匿名 提到...

不管你們信不信
我還是要做出聲明
其實
我寫到"赫然發現.......來大笑了"這裡的時候
我已經不打算鬧你們的了
只是哪知道
第二天起來
某人寫了這句"漸漸的......笑他了"
我就火氣上來
於是就跑去成為了這裡的作者
證明給某人知道我不是XXX
那時的我完全沒打算寫東西的
結果
不過一下子
就發現
blog被關掉
msn密碼被換掉
我就氣上加氣
所以就來鬧了
這樣做
的確很幼稚
我不否認

可是
在我弄回密碼后
到了傍晚
我下線一下
密碼又換掉了
這當然
幼稚的我
直接火氣上到極點


其他的東西
都是大家看得到的
而上面我寫的東西
全是我看到的
我做的

不管你們信不信
這都是事實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想请问楼上的 你的密码还是什么东西被改掉
关系到S3C1吗? 是S3C1害了你的密码 像你所说的 被改掉?
这件事 是属于你自己的私底下的事情吧
闹到班Blog来 是你自己的问题
其实你声不声明没什么用
有人做了坏事 才跳出来说我是受了刺激才做坏事的
这样就代表做坏事的人是无辜的吗 无言以对
你要证明你不是XXX 请问 什么是XXX

放心 我也从来没说过有人是去骗了别人的邀请函来成为作者的
而且 是基于利用别人的好心来得到的

由于为了遏止班Blog持续被捣乱
管理层决定封锁此贴子的留言 但并不会隐蔽留言的察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