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CONGRATULATION!!!

CHEN YEE WEI

高中书卷奖
会计最佳成绩奖

s3c1

6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ei.... 我該做些什么反應好...

匿名 提到...

what means of 书卷奖? ==
but anyway

CONGRATULATIONS!!!!!!!!!!!!!!
haha
^^

Уее Шеi 提到...

書卷獎 全國最優異的十個人拿的
不知道怎么評選的 那個評選規則有點怪
就是把我評進去了... >"<

罗佬 提到...

楼上的 你这么说
我很忿忿不平 为什么
我没有入选 理科的十大

诶 写错 是美术
啦啦啦啦啦啦~

Уее Шеi 提到...

喂喂 被人家討厭的樓上
你知道我說什么的



好多人去讀書了咯~

XueHua 提到...

haha
lowlao,
u r so bad
i feel very qiguai...
why u know yanbing say siapa oo
ha

yaloh
i want study !study ! study!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