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罗佬卖拖把

好吧好吧 现在已经12点半了 我刚刚工作回来
看了看这个班网 好像没有什么人来走走咧 真令人... 哈哈
工作真得蛮累的 好像都没有什么睡到
短期工 比那种有SHIFT的 还要鬼累 没有的休息酱
老板不在的话 当然有偷偷懒啦 还有几天 也就要结束工作时间了
不过新年过后 应该还是会去 KLUANG MALL找寻工作 话说WINNING EIGHTEEN会给我机会
哈哈 不工作 日子很难过的

最近又看上了SUMMIT GIRL 哇哇 直接被迷倒 真不想我的工作那么快结束 不然就看不到她了
当然 更不想老板每天来== 哈哈
某文俊呢 就恋上 楼上的双胞胎姐妹花 每天老板不在的时候 跟那个敏人跑上去看 害我一个人掌店 >"< 我比较好 视线直接看得到SUMMIT GIRL 哈哈

自从工作过后 感觉上文俊的感情生活也更加稳定了一点 真是应该为他感到开心 哈哈
[每次坐他们的车 我都会很不好意思地一直望窗口 人家甜蜜 我mr lonely]

做工呢 我是卖拖把的 没什么好说 老板有点假假 老板娘列 每次说话都骗人酱的==
跟我们最好的是隔壁那个 海燕窝的大佬 杨和卓先生== 看得出他就是那种很FAI的人 可是超级费 哈哈 每次都跟我们大炮 不然就说一些 18SX的东西 >"< 后面的那个果汁机档的 一个女孩子 我跟文俊称之为屁女 那个卖石头的 每次去辽她 受不了==
当然还有文强 敏人 他们楼
偶尔跟巧菱 还有对面的kakak费

不错啦 这个工 慢慢有喜欢上的感觉 。

好了啦 简单介绍一下 我也要去睡觉了
养足精神 明天要看SUMMIT GIRL 哇哇~

对了 忘记说 这几天我跟文俊想了些团圆饭的游戏
应该很不错玩
可是 很刺激 大家玩了 就不要生气 还是不爽的啦
游戏而已 希望大家能够放开的去玩 哈哈

3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自从工作过后 感觉上文俊的感情生活也更加稳定了一点 真是应该为他感到开心 哈哈


本人不同意這句話
原因乃如今之事實

大家知道就好了

罗佬 提到...

往事不堪回首 时光匆匆流失
叹息走得太快 亦离开其挚爱
自由昙现眼前 离别更胜一筹
别后安抚妻妾 感慨在乎名分

我言 勿执著 顺其自然也

哈哈 乱写一通

Уее Шеi 提到...

AD Jean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