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開張嚕~

其實 在做這一份班網 感觸不是很深也不是特別的淺 我也只不過是畫了你們在樓上看到的那個42人 “龍鳳圖” 說到這一幅圖畫其中我也擱置了好一段時間 主要是 真的太過難畫了 我用我不熟悉的軟件胡亂畫了一通 如果畫到你們誰不好看 真的深感抱歉我盡力了>”< 圖畫中最左邊的那棟樓 就是我們高三商一課室的那一棟樓 很棒吧 哈哈 雖然沒有上色 可我覺得大家應該還認得出我還記得 當我從北京那拿了那個DVD [裡頭是我們三年所累積的照片] 哇 看了一下 就五味雜陳了 哈哈 在這一段人家中學生所謂的假期[而我們是失業]期間 其實發生了滿多的事情 都還很困擾的 舉辦了第一次的戶外爬山活動 來的人 不多 讓我感到很挫折連夜一位位朋友打著去問 其中有發生了那麼令人不愉快地事情 很無謂 但感觸也非常得多 我不知道 做這一個班網是不是有助於我們聯系 可作為主席怎麼樣都是想鞏固大家的感情 雖然我好像是在一個人說 “要不是我提議 你認為你可以當主席麼?”的提議下 當上主席的 老實話 選籌委 到頭來好像也都一樣 哎呀 管它的 任務就是主辦活動 讓大家開心!! 班網也在拖延再拖延下 呼之欲出了 [只有我在呼 有人在趕到妒火 哈] 總而言之 PENDEK KATA 希望大家多多善用這個為大家精心炮制的地方 多多來留言 多多來看看 加油!!! 班網規則 1 不得發表色情 宗教 等 敏感課題 2 如果發現惡心 GAOWET 本人有權刪除之 3 主要當然是要大家愉快拉~
By LowLao


楼上的好像打了很多酱,哇哈,真是麻烦。被催稿了很多天,這張帖子才被發布,誰叫主席去賣拖把了(大家多多捧場 Orz)。我做的工作是Interface Design,哈哈,整個部落格概念也是我搞的。大家就隨便到處點點吧~

羅先生畫得很辛苦的,但是我們九位男生倒畫在了上頭,實在是太難看了,不是畫得難看,是很辛苦看,哇哈。考慮發布一個倒過來的版本,不然大家自己下載進電腦,自己倒回來看吧^^

大家對這里有什么意見,請留言在這。有什么投訴的話,當然也可以Email給我們,s3c108@gmail.com 這個就是我們的信箱,對本班有什么不滿的話,例如成績太好,美女太少,帥哥太多,冷氣比較冷,離食堂太近,黑板比較青,都歡迎來信,哇哈哈,不好意思啊,請原諒我在發傻。

如果大家有意要在這里發布帖子,或成為能夠發布帖子的一員,請留下你的Email在這里,我會發邀請函給你們,過后你們就可以通過登記成為會員而發布帖子了,謝謝大家的合作。

希望大家多多來這兒坐坐,偶爾上來看看,完畢~

By YeeWei

5 則留言:

XueHua 提到...

erm...
我先来报到

XueHua

匿名 提到...

哈哈
加油加油^^

Уее Шеi 提到...

大家搞多點人來吧
哇哈

雖然也沒什么東西玩

XueHua 提到...

hav u invited all ppl?
sign~
no ppl

Уее Шеi 提到...

好像都沒什么實際通知
冷清清


不過有上MSN的 應該都有看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