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咱们今年的生日

突然想起。。
我们今年的生日。。
会与农历的同一天
十九年才有这么一次哦。。。
如果有机会。。
可以办个生日会。。
让我们聚聚。。
不过。。。。。。。。。。。。。。。。。。
不要每次都那·几个啦~
显得列~
希望。。大蔡会办。。哈哈。。。目的就是。。。。。。。。
没有啦·~









其实是现在上班。。。再发霉。。。
就发个贴贴玩玩下。。。

11 則留言:

罗佬 提到...

奶力 不要说我不够朋友
人家我上班都来帮你挺水
不要攀高峰
哈哈
顶贴

JIaojiAO 提到...

★久久露面一下★
我的第一个贴就献给你了
嘻^^
闷死啦~
虽然看不懂你在说什么生日
不过还是来 【顶顶顶】 你咯
hahaha~
*不要每天发那种【WET WET】的E-Mail给我咧*

JoDD->畯 提到...

交交 告诉你 不能乱【顶顶顶】的啦
闹出【人名】啊 @@"

同意楼主的说法
每次都只是那几个
那个话题都快聊完了咯 = =
大菜 几时才要借出你的家给我们。。。

Уее Шеi 提到...

突然我們班Blog多了幾個 沒看過的人
哈哈

我晃過

XueHua 提到...

haha
agree wif jiaojiao
nelly,dont send again lah
xia si ren mer@@

Уее Шеi 提到...

尤其是 UncleLim的女兒 那封Mail


Ne小姐 矜持一些 哈

JoDD->畯 提到...

喂 我有兴趣叻
奶力 做么没有send给我的?@@"

哇哈哈哈

XueHua 提到...

hahaha
why everyone workin is so wu liao d oo
haha
funny funny@@~~

wuwuwu~
miss u all

JoDD->畯 提到...

是的 无聊到不行
死罗老 抛下我 留我一个
还说有姐姐来陪我
结果....我还是一个人T.T

Уее Шеi 提到...

我來灌灌水
晃過



大家偶爾也上來報報讀書情況
而不是工作情況 哈

匿名 提到...

原来有人回我贴的哦
现在才发现到
文俊
因为我没有你的msn所以。。。。呵呵
那些mail是经典咯~~
我的贴就是今年我们的生日
会跟农历的同一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