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It's Over

有时候 我们真应该看看外面的世界。
呼...[这个动作很可爱]

给予在上班网的各位好朋友们 大家 好久不见了
最近很忙 不是那种忙到不亦乐乎的忙 都在茫茫中度过我的忙碌
昨天 本来是很想打这一篇文章了的
可是又突然 累了 想睡觉 哈

不知道 不明白
有些人 每次都希望别人 要求别人 恳求别人 去原谅他
然后求不到了过后 就开始抓狂 发狂
狂癫过后 就开始 报复 报仇
报完过后 就耍幼稚 说这个 说那个
说到自己没有错
好了 如果还是没有人有反应的话
下一个阶段就是 自残 自虐 自我安慰
在下一个阶段就是 撇清关系
呼....
过后 就一直周而复始 没完没了 玩到旁人都开始麻木了

其实有些东西没有必要做的太过的OVER 就好像 如果你像那个割耳朵送给喜欢的女孩子的那位伟人一样 说的没有错 他是很有心思 可是 就会吓走人家了 何必呢?
适可而止 知道自己不行了 就不要再勉强
有些时候 根本就不适合什么不努力怎么知道结果的情况

请你停止了 如果你不是来捣乱的 我不管你
你这么做了 搞得班上的人都不怎么喜欢来这个地方了
做什么东西 想想人家的感受先好不好?
你有想过我这么辛苦画班网为了的是什么么?你有想过于威一直更新班网是为了什么么?
你把大家的心血当成了大便一样 就为了突显我们没有接受过你
要明白的是 有些东西 错过了 不会有第2次的机会
你可以在一旁静静的等待 时间可以淡化 可能可以
你重来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
更不要说人家会给你任何一个机会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近的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现在又出现这种东西 眼泪已经流到不要流了....

陈健俊先生 [我很礼貌的称呼] 请你不要再作贱自己了
请你 看到么? 是 "请"你

不过我不会抓狂的。

1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挺你 但是不是這件事

是 祝你 攀向高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