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LiWen's Birthday Party

例常更新一下 不然人家說我們的班網沒東東看 哈


時間:2009年2月11日
地點:麗雯家里
天氣:細雨紛飛
班上出席人數:照片中你所看到的人 + Nelly(遲來) + 紫慧二人(早回)
蛋糕: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 RM 73.50

咳咳,在此呼吁要給蛋糕錢,欽此。
-13/2 更正一下出席名單

3 則留言:

罗佬 提到...

可以不要把价钱标签出来吗?
@@ 哈哈
很奇怪诶~
还是要说 我讨厌拍照 啊!!!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城市之子"那天的对话的
呼...


[轻声细语:我们的生日会不会有这样的福利呢?还是只有...]

Уее Шеi 提到...

哇~
有人在輕聲細語地抱怨
當我有你的生日Plan的時候 我會公開地貼出來的
放心 哈哈

我永遠不會忘記 城市之子在我們的祝福下離開麗雯家
實在是 幸福滿車

匿名 提到...

首先
麗雯生日快樂
再來 土著也快樂啊^^"
你知道我在說什么的!
哇哈哈哈
那個蛋糕好吃@@"

羅老 好個幸福滿車
嘟嘟嘟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