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高三商一 启阳欢送会


















哈哈哈...
此帖主要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要告诉大家 我们高三商一第一位奔向外国的冲击 哈哈
当我写到此时 我心中有中疑惑 到底以后我会不会在 路边摊的翻版BLURAY 摊[到时候应该没有VCD了吧] 看到启阳的影片...
[choichoichoi~启阳对不起T.T 哈哈]
好啦 言归正传 这位照片里的仁兄呢
即将在来临的3月14日 飞往日本追逐他的大学梦
我们大家应该要在2年后才能看到他凯旋归来 所以举办了这一次的欢送会
地点: CASTLE
时间: 10/3/2009 晚上九点半
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出席
欢送我们的启阳
在这祝福他 梦想成真

18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ORz

JoDD->畯 提到...

仁兄
飛往國外 怎么說都會有舍不得吧?
但是加油 偶爾msn 要不然上上班網
告訴我們你的狀況
還是說要跟我們分享一下日本的土產
【你知道我說的是什么土產吧@@"】
然后建議于威弄給只有男生可以看的頁面^0^

最后
大家3月10號 不管怎么樣
記得都出席


感謝... -.-...

Уее Шеi 提到...

請問樓上的,你這句話是...

然后建議于威弄給只有男生可以看的頁面^0^

什么意思啊 哈
啟陽 我幫你翻譯一下
他的意思是 要你幫貨源Upload去Server那 就可以讓他下載了
哈哈哈 造福廣大人民 阿彌陀佛

huiyee 提到...

qiyangsan gambateh yo~~
不能去送行,希望你在那里都好~
还有 日语超难学@@
祝你一路顺风 前程似锦^^

JoDD->畯 提到...

樓上的樓上
我知道你也想
而且我也幫樓主說出他的心聲

哇哈哈哈XD

罗佬 提到...

...
色即是空 空既是色 阿弥陀佛
哈哈 文俊先生 你功力已到达无人能及了
不需要那么麻烦了拉

匿名 提到...

小红班班长
对不起
不能帮你饯行
祝你一路顺风[第二次了]
还有 前程似锦

Уее Шеi 提到...

啊 為什么就是有人要匿名
暈倒

我考慮關閉匿名留言 哈

樓上的樓上以及樓上的樓上的樓上
請你們私底下交換心得與貨源 哈

匿名 提到...

paise
我以为我在无名小站
会忘了咧

chin

匿名 提到...

wei
請不要排斥匿名的可愛家伙(我也在里面)
哈。
說真的,怎樣弄哦。
明知道,我是電腦白癡。
哈。
啟楊,日本的天空也會和這里一樣藍。
祝福你,快樂環繞你,
夢想成真。
加油加油加油。

jye

JoDD->畯 提到...

樓上和樓上的樓上
下次真的啦
記得放名 不然一直會覺得是....= =

順便一提
為什么我們班網的知名度
在我們班好像還蠻低的哦??@@"

Уее Шеi 提到...

哈 樓上的獨自工作的男人
我知道你要說誰 哈

經過分析 班網的知名度應該會在五月后蓬勃發展
那時候大家都去讀書了
哈 上網率也較高

樓上的樓上
你可以認真看我發的帖子嗎

http://s3c1-08.blogspot.com/2009/02/s3c1.html

我教得很詳細了咧... 拜托~
在此呼吁,大家能夠成為作者來發言

預告 班網最近會有一份調查報告 哈

罗佬 提到...

哈哈 你们一直楼上来楼上去 我都要晕了
在我出去 快乐似神仙前 来这里绕绕
唉 证明我还是有人性的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 走開
去攀你的峰

XueHua 提到...

kkakaka~
nth to do today

yuwei,
chin is siapa>

our cls seen like almost 10ppls only loh...
SienZZ

JoDD->畯 提到...

哈哈
同意樓上的
留言的也只有那幾個
不過很期待以后很多人發言的班網!
哈哈^^"

我還在孤單中
羅先生再攀高峰

那種孤單....哇靠 - -

罗佬 提到...

文俊
送你汽水 哈哈
[当你孤单你会想"汽水"~]
>"<

chin = 符箢群
应该是吧

匿名 提到...

ha.
i'll try to attend that night^^
hehe.

qiyang
gambatek yo~~~




jan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