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在sunway的日子

我们三个人在这里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先说我们上课的时间
都是早上8:30
讨厌
我们每天都从宿舍步行十分钟到校
几乎天天迟到
没办法 这就是女人的天性
更何况是三个女人

接下来说我们的老师
F1老师是个大炮王
他说不用读书了
打枪银行比较简单

F2老师是来自新加坡的
头发长长
经常骂我们abnormal

F3老师是和我一样拥有混血样貌的美女
hahaha
天天告诉我们她要all pass

再来说说我们的同学
我们这一班
没有以前那么吵
哈哈
算一算
原来只有11个人
其中3个你们已经认识了

先说女生
1.LCCI 的毕业生
已经21岁了 看起来比我年轻
[这里的人都说我20++]
2.宽柔的女生
身体比北京还短

轮到男同学
1.先来正常的 21岁
长的蛮好看的 可惜有女朋友的
哎呀

2.也是21岁的 超级排骨
本来在UCSI读的
被打枪打到怕 所以转来这里
他不知道新山也是不安全的吗?

3.宽柔男生
很gentleman一下
每次载我们

4.先说北京的最爱
哇傻蛋 驾VOLVO的帅哥印度人
班上的最大欢乐

5.我的最爱 迷样男孩
对他的事似懂非懂
已经成功拿到电话号码了


好像打得太长了
还有好多下回分晓
呵呵

祝福各位
开心就好 事事顺利

9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我經過這里來看看罷了

哈 Zomok文章內容好像有人用口和我述說過的感覺呢
嗯~

謎樣Wish男 拜這個

JoDD->畯 提到...

路過~
感覺還不錯啦 - -

UCSI那么恐怖?那個男的是衰樣還是什么...
哈哈

罗佬 提到...

哈哈 是不错恐怖的列
我姐遇过一次 他朋友就遇过很多次
哈哈 现在那边没有以前好了==

男的遇过多次就是衰养
女的遇过多次就是美养

女人们大喊:来抢我吧!!!!
哈哈

谜样wish男?会不会跟那个喜欢做瑜伽的艺人张得一样?!

匿名 提到...

哈哈
没错
写意的生活
没电视 没电脑
哈 无聊到想打人
没啦 也没拿么糟啦 至少还有明佳带给我们快乐
还有学校的朋友 个个都那么好 亲切
每次载我们 觉得很幸运
好啦 还有亲爱的慧琴 每天自言自语 带给我们很多的笑话
哈哈
所以我天天都很快乐

beijing

ah kim 提到...

我突然有很多话想说!
先说佩芹~~菜~
她每天都在我面前乱摇 晚上又迟迟睡觉 然后早上起来时,
下床时她一定要捉住我的床的铁 然后整张床在摇,吵醒
我, 变态。。 生气
然后每天momososo,要明佳等,then...她那恐怖的眼
神。。。我练到了!

明佳~
其实不是每次我们有人载回家,是他们看准了某两车,then
拦车。那个迷样男子。。其实不懂。明佳sot sot的,一下
讲人家“哇。。wee leong leh..帅”,一下又不喜欢了。
变态~我们班的男生很斯文,她每次去吓人家,吓倒人家
怕他。。然后佩芹和wasandan在一起了。。我说真的。

拜拜!!!!!!!!!!!!!!!!!!!!!!!!

Уее Шеi 提到...

阿Kim干嘛一直說變態
北京怎么看起來還在搖

我突然想起以前有一個人的書包一直在BCB被偷
代表他是不是超帥 太帥了 哈哈哈
那時候的時光 他應該很懷念 哈 身旁的她

罗佬 提到...

???
啊kim不懂做么突然那么激动诶
奇怪的 哈哈

楼上的
在说谁哦?haha
我真的不知道

北京原来向往团结诶
马来西亚 3大种族 团结一致!!!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在裝純嗎 真的不知道哦
哈 問你隔壁做工的就知道了



他們都在偷別人的線上網

wantedbastard 提到...

什么意思谜样??
眼睛迷?像某罗??难道口味都没变到噢明佳??
北京终于拍拖了???
难得还有人比北京矮~
结拜吧北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