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畯哥哥派對 正式通知帖


!!注意!!
各位各位
請注意
正式宣布
畯哥哥的派對
日期 :5月 9日【星期六】
時間 :1900
地點 :畯哥哥家
這是正式通知
所以請大家通知大家
務必出席啊
我已在一個多月前的時候 進行通知
用意就是要大家把時間都留給我
把別的事都隔一旁
所以 不要再給我不來 或任何理由
【好像很嚴肅@@"】
再想想 過了這次
我們下次的聚會會是在什么時候...
就是這樣
感謝
.....
= 3 =

44 則留言:

罗佬 提到...

请问畯哥哥 可以带女朋友去吗??
[用很小孩子的声音说话]
[而且很没有说服力]
开玩笑的啦

[交佬要说:"我可以带男朋友去么?"哈哈哈哈]>"<

JIaojiAO 提到...

我啊???
可能可以去咯【还不确定】
最近常常往外跑
因为要找一个适合我的世外桃源隐居下来^o^【我可不想一直整天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生蘑菇】
刚刚从新加坡回来,就病到很严重了。。。【今天才复原】
顺便告诉你们一个笑话:
我竟然在那里被别人误会是{陈冠希}T.T(像咩?)【他比较帅】
唉。。。
可悲啊!
竟然没人知道我的近况如何【看来我的人气还真差】
【也可以证明我厉害玩捉迷藏】


我也要请问畯哥哥 可以带女朋友去吗??
罗佬
不好意思咯
我没有男朋友
我是真的有女朋友【而且是最爱】>"<
hahahaha
u know wat i means lah!!!

Уее Шеi 提到...

這樣的帖子我不回 真的真的是天打雷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 瘋夠了 繼續回我的留言

首先 黃先生自從盤古劈地女媧造人煉石補天以來
破天荒 開劈地 五百萬年來 終于要辦Party

OK 前言說完了 正式進入正題

黃先生的生日派對 哈 我們需要帶什么去獻禮嗎
珍藏+限量發行的 A 級系列嗎 哈哈
還是你要 圓圓某女供應讓你貼身
絕無映射他人 阿彌陀佛
OK 禮物說完了 到說說時間

正常派對時間 哈 你的正常和別人的正常是不一樣的
比如 你的正常應該是十二點后 哈哈
OK 說說你的圖片

嚇到我
OK 開始回樓上的樓上的留言

如果交佬堅持帶男友出席 請記得帶整間SushiKing來 哈哈
高峰高峰 你就帶這個來好了
OK 開始回樓上的留言

陳冠希與你最大的不同 有兩個不同點
他拍人 你被拍 他拍女人們 你被男人拍
Wow 交佬 醒醒吧 你不是陳冠希 哈
OK 開始評論我的留言

太經典了

完畢

JoDD->畯 提到...

先回樓上的樓上的樓上
帶高峰啦!我堅持
還是要我幫你邀請?
哈哈

再回交交
你真的是失蹤很久咯
說有車就下來找我們 屁啦!!!!
哇 被說像陳冠希 很爽不是?@@"
男人的神咯我覺得他是^^
交交 真的有最愛的啦?帶來啦!
我不反對帶另一半的!真的!
帶來介紹介紹!!
我還是不喜歡sushiking - -

再回樓上
沒錯啦 真的是第一次辦派對
也問過媽媽了 所以就沒有問題咯^^"
我最近也很正常了哦 【說道好像以前我不正常那樣】
就是7點多那樣
但是這個派對跟以往不一樣哦@@"
呵呵 別亂想~
禮物的問題 我是不介意啦
人來就好 佩戴一些禮物 當然會跟歡迎^^"

大家盡量來啊
不然過了這次
聚會的時間會更少哦
除了在KL的
我會找你們的^^"

至于那些“出國”的啊
你們就好好照顧自己吧XD
哇哈哈哈哈

罗佬 提到...

我很乱 @@ 楼上来楼上去
是很想带高峰女去咧 可是都还没有撬过来
哎哟...
交老 你带你女朋友去啦
我们一定欢迎
你不用跟我介绍了 我跟他很熟了
他的姐妹住我家嘛==

陈冠希 让我突然想到 一号花粉 二号花粉
又突然让我想到 智障=.=

sushi king都没有人敢踏进去哦
哇老诶
要克服那种心理障碍煎熬
就好像逼自己去GAY PUB 酱哦
曹格可以去啦 哈哈

给大家预告以下
畯哥哥说哦 尽管吃
吃不够 可以叫 pizza hut mcdonald得外送服务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哇 我看這個是我們最偉大的留言帖


樓上的樓上
為什么你要叫畯哥哥
哈 真是有點惡心 配上你的玉照 Oh XD
還很早吧 很難確定誰來或不來

樓上的 那是陳冠Sai 哈
哈 OK 如果智障有來 他可以泡水給我們喝
然后QC全場 Yeah Orz
Sushiking有辦自由餐的咧 哈 你們不知道嗎
不過我們叫BP的辦 不要KLG的 哈哈
我提議把食物換成Cash Rebate比較好
哈 直接現場派發現金

阿彌陀佛

匿名 提到...

哎哟 原来是你的生日party啊
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突然叫我上班网
如果如果 当天没有意外或状况发生
我就回去捧你的场 ok

以前我听班上的人说
你的房间是没有门的 对吧
所以 我要去看看 哈哈 [无聊]
当天不好再玩什么种草莓啊 鼻子摸鼻子 脱内裤
哎哟 太恐怖了!!
于威的现场派现金很好噢!
我支持~
那我一定到~

zihui

JoDD->畯 提到...

当天不好再玩什么种草莓啊 鼻子摸鼻子 脱内裤
哎哟 太恐怖了!!

這也是某羅的意見好不好 = =
于威 照片就是要夠惡
大家才會看到嘛 ^^"

我現在已經住進房間了
然后 說到房間...我似乎現在就應該整理了
不然....@@"不堪入目

現場派錢...你們今天早點睡覺啦
累過頭了你們 - -

XueHua 提到...

哇哇
原来下午跟我说shushiking
是因为你们还没踏进去
真是恶劣

一向来很响应活动的我
如果没意外一定到

礼物嘛
现在经济风暴
能省则省
呵呵

haiks
文俊出马
肯定比于威先生多人捧场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我很想先回樓上的
恩啦恩啦 文俊最好了 是不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完畢

再回樓上的樓上
原來團圓飯的Idea是某羅想的
他打算以后上金馬倫種草莓嗎 哈
開個玩笑 OK的
要脫內褲再阿魯巴嗎
哈 直接見紅 哦 Yeah~

突然很懷念阿魯巴的日子
啊啊 沒被阿魯巴過的我 哈

匿名 提到...

看到那张照片
还真的是有吓倒咯= =

还不确定哦。
不过 我的生日在几天后[15号]
哈哈!


记住阿!!
哈x



〉〉jann

匿名 提到...

喲。
我是不是慢了幾步,
雞蛋><

哈。
來。來。來。琢磨不來。
高二,跟黃文俊坐在一起時,
他時常告知我他外甥女的情況。
幾次,想直奔他的家的,。
文俊卻常常封鎖屋子。
哈,現在終于可以曝光了。
hey,那幾個小孩子,當天會到嗎?
可以。現場叫他表演撞頭功。
呵(懷念。)^^



死鬼黃,
我們認識10年了。
好意外哦,我也不想的。 = =
有接下去的第十年嗎?
×我期待哦× =)


贊同雪花,
經濟不好。
能省則省。
還有,10/5也是慧玉的生日咧。
你們太過分了。哈
唉,做卡的人永遠都最善解人意的。

p/s:mr.chan yee wei,ur card still in my bag.oh no!...

哈。
好吧、
祝福大家。
快樂就好。




又是匿名的我
又是jye.

JoDD->畯 提到...

于威
當天就來一下
脫內褲阿魯巴 直接見紅
就這么說定^^"

哎呀 如果真的不是很想送的話
真的沒有關系 比較期待你們的人到^"^

jye 啊 當天他們也會在啦
只是應該不會再那么恐怖了哦 呵呵
還有 別說是多十年 跟你們任何一個在多個五十年
我都還說嫌少叻!!@@"
請問 5/10 生日的不是Athes Chew 【周周】嗎?@@

還有 贊同雪華~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原來你那么想被阿魯巴 我竟然不知道
OK 我們滿足你 哈 見紅了再冷熱水敷 哈

樓上的樓上的Jye
那個卡 繼續陪你瘋吧 哈

♥ jann 提到...

5/10 生日的不是周周嗎?
= =

JoDD->畯 提到...

對對
超想看于威被阿魯巴
哈哈 XD

樓上說的沒錯
就是周周
jye....你慘了啦 - -

匿名 提到...

哇~这是什么鬼照片?!
这比我更象八爪鱼好不好?~
这样说应该就懂我是谁了吼?==''
拜托哦~生日PARTY还要有预告的~
如果在居銮的话肯定去捧场的~
不过五月好象蛮多人开课了哟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比較想看壽星被旦 咔

雪婷好像很激動的感覺 XD

我再晃過

話說 這個貼的留言都很長

JoDD->畯 提到...

哈哈 這叫可愛
但是你比較不一樣@@"
當然要預告啊
如果不提早說 等等又有人說
"突然說有派對 沒時間啦!"
所以我早了差不多兩個月告訴大家
為了然你們先把時間留給我
不過10號應該還沒有那么多人開課吧?
大家盡量來啦~^^"


我爸媽會保護我的 = =

JIaojiAO 提到...

其实玩失踪的人也不是我一个人嘛~
雪婷也是【她不说我都差点忘了她长得像八爪鱼了】
而且我并没有玩失踪
是我觉得你们太忙了
不敢打扰你们
每次跟你们msn说话
根本就没人应我【尤其是罗佬】
久而久之我也干脆静静了

*玟畯*
你们在居銮
我在新邦
去找你们
也要给我个时间啊
我完全不知道你们那边的状况【看来我还真的是与世隔绝了】
就算有车又怎样
你总不能叫我自己开车在居銮兜风吧

ok
回来正题

*于威*
都说我没男朋友了
我怎么坚持带去呢
再来
什么SushiKing
什么地方来的
去都没去过
怎么带来
而且听名字就是寿司
我不喜欢吃这个东西
还有
谁是高峰女???
不认识
我又怎么带???

*罗佬*
有时间吗?
找个时间啦
真想再跟你玩winning eleven
反正我现在已经
不是很
不是非常
而是【超】
¥得空¥
之前是因为一直弄学校的事
几乎是从大气层里消失了【很忙】
现在放松了
所以我的时间
欢迎你随时来预定

*敏jye力*
10/5是慧玉的生日?
做卡的人永遠都最善解人意的?
到底谁才是最過分的?
不用说我也知道慧玉是1月的啦【只是不知道几号了】
╮(╯▽╰)╭
被Langkawi的海水冲昏头了啦^.^
常常失业的你
有没有想好下一份工作了啊?
hahahaha

最近天气很热
又开始不舒服了
我看不久
铁定生病
今天就到这吧~~~~~~~~~88

匿名 提到...

交老 陳。
文俊 黃。
惠娟 陳。
各位同袍,各位同學。
我躇了一個大錯。
慧玉是27/1(交老陳,你可以撞墻了。)
周淑惠是10/5.
ha.其實,我真的沒有忘記。
只是打錯名字了。
話說,那天在old town 看見慧玉。
我興奮到,連打留言都想到慧玉那邊去。
哈。
【做卡的人永遠最善解人意】<-----這句不會更改!!
哈。一時疏忽,不要醬~~~
sorry 啦。><

haha.
還有,我哪里時常失業?(這句夠力)
而且,都要讀書的。
一直做工會讓我放棄升學的理想。
哈~沒有啦。




我是匿名又怎樣。
jye

Уее Шеi 提到...

話說 交佬回Jye的留言的語氣 有點不同 哈
果然人不同 就是 不同


Jye在Old Town遇到慧玉
證明Old Town是遇人的好地方 咔咔

XueHua 提到...

是呀
old town真是遇人的好地方
jye还拉着慧玉猛拍照

罗佬
有件事应该让你知道
哈哈哈哈
是张照片
就等待jye post上来吧
真想看你砍人的样子
>.<

交佬
谁说没理你了
每次都很努力的在敷衍你了
还不满足。。。@@

文俊
你成功了
这里的帖子是最多的
@@

罗佬 提到...

wakao
又是什么照片哦T.T 我这一辈子憎恨拍照>"<
OLD TOWN果然是遇人的好地方
昨天就遇了很多位仁兄==

交佬 我没有每次不理你哦
应该说我都没有看到 你在线上 差不多要2个月有了 最近才看到你==

Уее Шеi 提到...

是不是
我昨天和某潔聊天 就知道有人會去OT的
哈哈哈哈

水好喝 有情飲水飽 對吧
XD

匿名 提到...

hello~~
看了之前的留言有一些些错愕@@"
还好,最后记起来了~哈哈
谢谢亲爱的洁敏 看到我如此的兴奋~~
你没有变 相信我 呵呵^^
玟畯生日 应该很多人会响应的~



huiyee

罗佬 提到...

哈哈 也对啦
我很庆幸某洁已经辞去IRODORI的工作
不然我的下场应该不堪回首 ==

我跟某畯哥哥有想到一个问题

INTI如果在5月头就开学了...
哈哈 那么我们的地点改去 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WOW~ 哈哈>"<

匿名 提到...

kanasai羅老,
什么幸好我辭去irodori的工作哦。
套于威的一句話,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haha。

煩。



yoyo慧玉。
就是太興奮,導致我寫錯了周周的名字。
哈。
真的沒變嗎?
還是一樣嗎?我知道。
一樣pui。
haha


jye

cath_en 提到...

boonjun 還是很強~
永遠是班上最有號召力的人物~
從佳汶那里也聽說了你的生日party~
哈哈...
在家窩到發霉加長菌類的我。
應該會去的。我想^^"

匿名 提到...

yaya dear jyemiin,
trust me~~
风采依旧 呵呵^^..
不过五月多,inti应该开课了吧?
听说四月多就要搬进宿舍之类的不是??
呵呵。



huiyee

JoDD->畯 提到...

哇 好像幾激烈醬@@

還有 其實我沒那么偉大啦 - -"
【雖然有點暗爽 哇哈哈哈】

慧玉說得沒錯
所以呢
我會提早辦吧
只是說想知道 新加坡工作的朋友
你們都做到什么時候呢?
如果說我在4月25或26號辦 你們有辦法嗎?
因為啊 我在49號就開課了
雖然說5月9號沒上課 可是也還蠻趕的
所以想說提早
請大家給我意見看看 感謝了 XD


然后你們繼續鬧吧 ^^"

JIaojiAO 提到...

hahaha
i'm comin again~~

*雪华*
还好意思说!!!
而且
每次都是你找我讲话的咧
莫名其妙就跑掉了
也不跟人家说一声
害我每天在那边
"hello""anybody home""r u busy"
好像自言自语酱
过分的噢·你

*罗佬*
哪里可能
我那时每天都有上
还看到你
可是
你一直放[busy]或[away]
谁敢烦你哦
有时也随便打个招呼给你
都没人应
我还以为是你哥哥在用

*于威*
老兄
什么是语气不同噢
请问【不同】在那里??

*敏jye力*
为什么我要去撞墙
我又不是玟畯的外甥女
还有
没做卡的人也不一定不善解人意的厚
我也只是一时忘记几号罢了 ^o^
没有时常失业吗??
不然
每次问你的时候
你的老板又换人了

*慧玉*
哟哟哟
好久不见
近来好吗
我很好
请代我祝福你的家人==【太客套了】
怎样
你跟黑人相处的日子还不错吧
感染他们的英语气息就好了
千万不要感染他们的肤色 \(^o^)/~

*玟畯*
爽就不要kek住
大笑出来吧
我也觉得最好是提早办
因为5月很危险
蛮多人不能【我也很担心下】
你49号开课?

哪来的火星日期?
hahaha

这个贴好多留言啊
现在30+
难道要破百不成
*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
who is cath_en??

ok lah
next time continue~~

JoDD->畯 提到...

帖子的內容更改咯
所以大家好好看看
@@"

Уее Шеi 提到...

我負責來就好
嘿嘿

Elaine 提到...

w_JUN
告诉你
我注册为作者了
不要说我是AUNTIE
哈哈

JoDD->畯 提到...

上面的歐巴桑
Test是誰啊?
哈哈~
大家大家
互相通知大家
再提醒大家
記得要來啊~~~

huiyee 提到...

*回交佬
老实说
还真得有点担心自己再这样晒下去
会变成他们的一分子
越来越黑了 惨了 呵呵
cath_en是慈恩~~

我会尽量安排时间的^^

cath_en 提到...

拍謝~
我的名字不很多人知道~

*to交佬
好久不見啦~
我就是慈恩啦~
哈哈
說的沒錯。
這貼。
再下去
就快破百了。
哈哈~

【搖旗吶喊中。。。】

匿名 提到...

test= leejyemiin??

==
testing apa yo T.T




>jann

匿名 提到...

好久没上来
太多贴了
不知道要怎样写
哎~~只能顺带过来打招呼
哈哈
交~~好久不见!!!师傅!!!


然后。。
我觉得我好多都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哦~~
脱节了~~















nelly~

wantedbastard 提到...

好久没上来
太多贴了
不知道要怎样写
哎~~只能顺带过来打招呼
哈哈
交~~好久不见!!!师傅!!!


然后。。
我觉得我好多都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哦~~
脱节了~~















nelly~

wantedbastard 提到...

haha
i can use my own acc le~~
woo hoo~~~

JoDD->畯 提到...

樓上的 你連發三帖
結果三帖里面的就有兩帖一樣 - -"
真夠無聊...
哈哈XD

喂 大家 回正題啦
來不來呢?在這里也說看看
你們會不會出席
不要跟我說盡量啦
總之不管什么事 就是要把他們撇開
禮貌上我先約你們 所以時間都應該是我的
不能再安排別的事在那天了 - -”
哇哈哈 總之就是強制你們來就對了啦!

剛剛就有看到hui2 charlene lywen
在KL讀書的 就算要見到你們也還得開一段很遙遠的路哦 - -
新加坡的 你們就...好好保重啊^^"
所以要珍惜聚會的機會~.~

wantedbastard 提到...

楼上的。。。让我开心下不能哦?
好让我帮你增加贴嘛~~
对对对!!!
大家应响应这活动!!
这可能最后一次的聚会了~
因为我要办。。。大家多都去读书了~~
哎~~
大家应该去!!!








虽然我还不确定~~
最多不去公司那个咯~~
那个去住别墅的列~又新加坡。。哈哈
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