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隨口問問

在工作之余
突然想到一些問題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就是啊
大家在傷心的時候
都會做什么?
會以什么樣的方式去疏解你的傷心

因為最近的心情
都怪怪的
不懂是不是某羅每次跑出去
丟我一個人太悶 被悶到@@"
[哈哈 開玩笑而已^^" 還是感謝某羅天天為我打包]

回來原題
所以大家來發表看看



【第一次發貼 緊張@@"】

19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我緊張地




飄過

huiyee 提到...

其实
玟畯你应该先说说你会怎么做
呵呵


工作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來參一腳。


對咯。

傷心,就睡覺!
想將多做什么。
睡覺,不浪費時間。
哈。


jye

JoDD->畯 提到...

于威 你無聊 --

回慧玉
我哦?通常就是去洗澡
洗個幾小時
啊不然就睡覺
像某潔

可是有時還是很不爽啊
就不一定睡的著
整個身體就會很不舒服
有那種腎上腺素暴漲的感覺 - -
結果最后還是一樣 傷心...

huiyee 提到...

玟畯
大声的哭吧
让眼泪冲洗你的忧伤
你不是说爱哭的人都比较长命吗?
我一直都记得你说的这句话
虽然你很像是骗我的 哈
我们都是爱哭包 呵呵

XueHu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XueHua 提到...

haha
i agree wif huiyee
crying is the best way to relax myself

jun
u shilian again?

after i bac klg
everyday call u out for limteh
hahaha
happy ING

cath_en 提到...

赞同慧玉的说法~
虽然哭很伤身...
但是敢敢去痛才会好的快~

要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会炸歌
然后在家走来走去
哎~~就会有一股心灵上的空虚感。。。

我是nelly
忘记我的mail进不来了

匿名 提到...

ha。
樓上sot的。
><

jye

罗佬 提到...

我会沉思
然后大家就会说我脸臭

其实就是不想说话。

Уее Шеi 提到...

原來這帖子
還有人在努力地回

哈哈

樓上的 你不想說話 可能 有人會不想睬你
>"<

JoDD->畯 提到...

其實哭 真的是不錯
很多時候都想哭
只是每天哭 很娘好不好 - -

但是有時痛哭也是不錯的啊
澄清 我不跟慧玉一樣
我不是愛哭包!!!!!!! >.<
只是有時真的會忍受不了
跟誰要分開的感覺不好
不覺得每次聚會
最后一刻是最難忍受的嗎?
看見朋友一個一個離去
傷心 T.T


還有
于威
我的貼也是不錯的!
哈哈哈XD

匿名 提到...

对咯~~
聚会就是朋友太早回家
真的是~~~
不然迟会的就那几个~~
洁敏
干嘛说我哦?
哎~~朋友啊~~




*nelly*

♥ jann 提到...

是我的话
就不会想说话咯

或者真的很伤心的话 就哭咯

但有时我发现 还真是[欲哭无泪] ==
哈哈

XueHua 提到...

对楼
每次迟回的就那几个

很显的~~
让后又太少人
一点就不high了

很想回到娱乐室的时候
大家每天聚在一起


原来男生也会常哭的哦??
还以为只有女生比较水

mingjia 提到...

明佳说
就大笑 哈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
呵呵

奶力
会被隔壁邻居complain的
于威家的水费会超高

JoDD->畯 提到...

樓上的 真的可以用大笑
然后忘記傷心?@@"
smeli look like happy
but it can b a mask to cover the pain of heart
哈哈~

對呀對呀
娛樂市真的很開心 很懷念
做海浪 搬沙 鋸木
五個男人傳水
還有印象深刻 那個水缸 T.T

一切都過去了啦....
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 =

匿名 提到...

稀有人物,我进来了@,@
会不会觉得怪怪?哈哈。。
我伤心会跟雪花一样不说话,还可能会摆丑脸。。
伤心很少,生气脾气不好倒很多喔。

kim ki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