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missing!!!怀念!!!

大家
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
没错!!
就是。。。。。六月一日
要过了半年了
再多。。。二十个小时我们大家都聚集在辉马旅行社前
带着大水枪啤酒内在美一大堆
喝酒的喝酒喝醉的喝醉
跳舞的跳舞
睡觉的
等不到的日出
打麻将
还有智障土著一起去捡贝壳
半夜捡贝壳
既紧张又刺激
一直感觉背后有。。。。。
哎~
好怀念啊·~~
多一星期
到我去读书了
大家。。。。
保重了!!(讲到出国酱~)

18 則留言:

E 提到...

懷念懷念
我想再去~

時間過得好快
大家都要努力喲

罗佬 提到...

没钱啊 我也想去T.T

Уее Шеi 提到...

六月首帖
我來拜

大家狂看夏日嬤嬤茶吧
><

Elaine 提到...

我好怀念REDANG ~
take care~^^

JoDD->畯 提到...

我计划八月想起叻@@"
呵呵 但是最近进入紧急状态
省钱大作战 买电话 = ="
几时我们再去?
有没有遇到跟SG一起放假的日子啊??

匿名 提到...

八月不能去redang d~~
最迟好像到7月中++
如果是bagpack的话
400内好像可以去得到
包完...

wanqun

JoDD->畯 提到...

八月还能
十月才不行~
上次去的时候 那里的人说的
而且还说八月是最美的~
400???包括住宿吗?@@"
呵呵
想到都兴奋~

匿名 提到...

包完...
住宿,2 breakfast,1 dinner,1 BBQ...
3 浮浅
而且是 pelangi resort


wanqun

wantedbastard 提到...

有吗·??
现在还有酱便宜咩??
现在很像起价了列~~

Уее Шеi 提到...

為什么還要住Pelangi Resort
><

我想住Laguna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游
慢慢地趴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

啊 八月 剛開課 ><

匿名 提到...

两个星期前是这个价钱...
but 是预计
而且是自助的

JoDD->畯 提到...

pelangi 才好
laguna太拘束了
然后我会带拖鞋走去laguna
等某个人请吃~~
真的很想去~~~

罗佬 提到...

说到请吃 我又冒出来了~ Wow~
请吃请吃...[无限回音]
我穿包鞋去!!
哈哈

缺钱啊=.=

JoDD->畯 提到...

那个人
静静那里好像假假没看到 =3=
但是我这辈子都会记得
以后要他请新币!!!
哈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羅先生
你欠我 十二打豆花
記得還我

哦 請客 誰哦
哇哈哈 你們沒說是誰

這輩子都要記得啊 加油 我支持你

我覺得Laguna好

jann 提到...

去年的今天 时光飞逝啊。。。

JoDD->畯 提到...

我要玩耍
我要玩耍
我要玩耍 --
那天跟sotong讨论要背包旅行
呵呵 很爽~~
有没有人也很想的啊?^^"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 你的'行李'那么重
行嗎


你明白我說什么的
好久沒說行李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