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大家大家~我来发贴了^^

第一次发贴
有点小紧张
从小到大 还没写过部落格
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S3C1 够好了呗 大家
所以希望大家能让我们的班网能够发扬光大 早日重见天日
哈哈
写到这里 有点担心会被于威罗佬文俊骂
因为他们是班网的创办人和最积极发表意见的人
别骂我 别打我呀 哈哈
不过说真的
我们的班网真的是太少人来写来留言了啦
虽然我也是很少来啦
哈哈
看到别班的班网好像都蛮精彩的
所以咧
有个小小小小的想法啦
每个人都找一天写一篇关于自己的近况
让我们大家知道大家过的好不好
可以试看用通讯网来鼓励大家写
可是不采用电话方式 而是采用e-mail方式
一号传给二号,二号传给三号
每天只要开电脑..就努力线e-mail给你的目标 直到对方写为止
哈哈哈哈
有点像强逼 不像鼓励 @@
不懂可不可以行的通
因为我们应该很难在聚在一起咯
因为大家的上课放假的时间都会不一样了
所以希望通过班网能够维持大家的友谊
哈哈
所以咯 大家大家大家要加油咯
让我们的班网变得有声有色
YEAH~~
祝大家努力读书 天天开心 要记得照顾自己哦^^



我好像有点太长气了啦
不好意思呀
第一次写有好多的东西可以写耶
不懂写得好不好
应该不错吧..
哈哈

13 則留言:

罗佬 提到...

北京 我覺得 我看不大懂
哈哈 很好 你來刷新版面了

JoDD->畯 提到...

楼上的 你什么都看不懂的哦 -- "

北京 谁敢骂你 我第一个给他死 哈哈

说的没错
是应该想些办法让我们的班网
精彩一点 - -

A_Bao 提到...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呵呵,最近都没什么人来“不咯个”看看
是不是大家都开始忙了呢???

大家快来
增加我们的班网
生气勃勃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哈哈

kim kim 提到...

哈哈~~
佩芹~你的华文好像变好了很多,
对吗?这假期你去学华文??
也好拉,不笑你!待会你吃东西不分给我吃 就不好了,
哈~
下次到我写吧!

大家加油!!

kim

Уее Шеi 提到...

我飄進來
再飄出去
不帶走一片云彩



嗯 北京 你很好
繼續加油

大家最近真的不見了
明明MSN那么多人
都不說話

罗佬 提到...

我终于看懂了 哈哈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天天上网诶
真烦恼 有没有办法可以改进这个计划 哈哈

kim kim 提到...

哈哈~对罗。。
虽然我常来,可是不懂要打什么~
不管它了,
下次什么都打吧!
呵呵。。现在放假才可以常常上网。

罗佬 提到...

哈哈 甚麼都打 原來樓上的kim姐 每天潛水的喔
你們那裡 沒有人有電腦??

kim kim 提到...

哦~ 你在尊称我吗?kim 姐~ 爽到下, 哈哈哈!!

罗老~~ 什么潜水??
拿来形容什么? 说明下~
呵呵。。你说我们新山这里吗?
屋主家没有电话线,不可以上网的,又偷不到wireless
哈哈~只可以在学校上网,then 学校有不可以打华文字~
炸到傻。。。

为什么我照于威的图画去申请会员,可是那个网页说截止日期到了,是什么? 我不可以写文章哦! 呵呵~~

Уее Шеi 提到...

過期了的話 我要再寄過了


好吧 明天再次發信給大家來注冊

JoDD->畯 提到...

呵呵
我们这种乱发言的 叫灌水
kim姐进来看却没发言 就叫潜水咯 blu...blu~~ @-@
哈哈

匿名 提到...

988
有声有色。



哟。北京欢迎你。
佩芹加油。

kim kim 提到...

哈哈
终于 明了
。。。。。
感谢 娃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