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启蒙宅男篇

看到题目 再看看发贴者
是不是有种连不上去的感觉?@@"
但不要怀疑 就是我...
最近都不爱出门了 都呆在家 觉得着四面墙 其实还真的蛮好看的 XD
怎么说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朋友的关系
不是没有交到朋友 是觉得好像不能跟新认识的朋友很要好
没有那种可以笑到肚子很痛的时候
也没有那种可以好好聊天说心事的时候
就觉得怪怪的 刚开学的朋友 你们有这样的问题吗?@@"
所以最近都喜欢当宅男~.~
除了去上课 已经快一个星期没出门了 不可思议吧~
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呵呵

结束

=3=

3 則留言:

XueHua 提到...

你可以来这招我们啊
也可以来这里过夜
很多东西玩
豪董也特别大方 >.<
我们这里每天都很funny
我怕骏捷的SAM会读不下去了
哈哈~~

哦~
那个林仙政比inti idol
应该会进final啦
『因为被两个gay老师看中了 ==』
所以呢
可能七月我们去inti支持他
倒是你要安定我们啊~~
哈哈

对了
举办个出游勒~~
出去疯狂下


可能你认识一个月多了吧
我才刚跟他们接触
觉得很好玩
有很多韩国人,中国和印尼华侨
还有怪怪的伊朗人
还有一个日本人
所以还很新鲜~~

小伊 提到...

我同意。
就算聊得开,还是感觉很不熟酱
虽然是真的不熟啦


help是闷的咯
还很多KL girls那种
我也想认识外国人啦~

快。快。快
快点办活动
谁21号有空?
我们出去玩~

JoDD->畯 提到...

去那里??
我会考虑考虑
不是要去就能去的 =="
你们要想一下我的处境...呵呵~~

我们超多中国人
没跟他们说话= =
他们好像都活在他们自己的圈圈

出游??去哪里玩??想好好再说^^"
21号 不是又要出去吗??
你们讨论讨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