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娱乐娱乐 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KESrmnfgw

大家去看看
就很想跟大家分享

顺便看看有没有很熟眼@@"

16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你竟然把土著和此猥褻男相比...

片中男主角整臉Gay樣
><

不好笑 反而 覺得惡心

罗佬 提到...

哈哈 我看过了列
以前被理一的称谓文豪的列
现在变成 土著了 哇哈

JoDD->畯 提到...

哈哈
我可没说像谁哦~@@"
就觉得很好笑
就po上来了~~

Уее Шеi 提到...

搞不好樓主模仿一下

反而樓主像片中男主角

wantedbastard 提到...

很搞胃咧~
很像蛇
也有点像哲明。。。
哈哈哈哈

JoDD->畯 提到...

也有点像哲明。。。

@@"
我模仿的话....
可能还蛮像的XD
哈哈哈哈

jer~~
paiseh la XD

罗佬 提到...

别担心 哲名很少上班网 他应该不知道!!
=3

JoDD->畯 提到...

我们班的人
都不习惯上班网的哦
大家不会一开IE就会很习惯的开班网吗??
奇怪奇怪
=3=

Уее Шеi 提到...

哲銘只關注一帖
就是爆料帖 他很關心上次我爆的那個男主角


我習慣進來看看灰塵有幾厚 呵呵

你那么無聊
不如自己也拍 放上去吧
我包你紅

JoDD->畯 提到...

我才没有那么恶心 == "
拍这种恶心的东西...
呵呵

我们班的大多数都上课了吧??
每个都不上班网 = =
是不是应该来个 提醒性质的广告
唤起他们的记忆啊? ==

罗佬 提到...

你这点说得很好 哈哈
我打算画多一个版面
只是要看我的搭档要不要帮我们改版>"<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說什么樓上說什么
我沒看見我沒看見



改版很累一下 弄那個CSS就暈了

罗佬 提到...

等我的电脑来了先 那么就可以很容易画了>"<
现在这台电脑
做什么都有点惨不忍睹>"<

容易得拉 颜色改改而已

JoDD->畯 提到...

我很期待楼上的电脑
半粒苹果 感觉就是不一样@@"
改版 有理 改版 无罪

支持改版^^"

Уее Шеi 提到...

不如我提議黃玟畯先生來進行改版

哇哈哈

==+

JoDD->畯 提到...

我改...
不是改版
会变成木板吧 = =

等罗老的半粒苹果啦~
要有耐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