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阿宝's inti 的日子。。。。。

哈哈哈。。。第一次来这里发帖
大家还记得我吗??我太久没露面了
所以现在露露面说说我的近况吧。。。
以防我亲爱的你们把我从你们的记忆给消除了。。。
呵呵

在inti不知不觉一个月了
刚开始来到这里根本就怕得要死
在orientation 我根本就像自闭的,没认识到什么朋友
只有几个会打个招呼罢了。。。Haiz...其他时间就一直呆在房间
虽然这样的情况只有五天,却让我down到很低潮
我的低潮期。。。。呵呵
开始上课后我又开始恢复我的本性了。。。呵呵
我的班有一半都是独中生,所以跟他们都容易谈得来。。。
我就开始有了我新的朋友圈。。。。。

我在这里的生活也算多姿多彩
开始了一堆不懂怎样做的assignments
准备了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拍了我的第一个video作业
开始要准备拍广告了。。。呵呵
还有和朋友到学校对面的burger档yamcha
呵呵 不肥都难。。。。HAIZ。。。
还有参加了inti idol 的比赛进了第二圈的audition拜三就要比了紧张紧张

还有还有一个很巧的事。。。。
就是我和S3C2 的嘉雯读同一个course哦
还同班哦。。。。
呵呵 还满开心的

总之现在的我还满好的。。。
只有要交assignment 时会不好 >.<
好啦废话就说到这里啦
要开课和刚开课的朋友加油哦~~

10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我看我一直都是那一個第一個知道班網有新帖的人


阿寶啊 有空回來找我們喝茶的咯

多多認識新朋友 你看我們的玟畯 你就知道了
你比他好 你可以認識女性朋友 他不行

哇哈哈哈

罗佬 提到...

诶诶诶
楼上的 你不要说到那么爽阿
等下我们的兄弟会遭殃的
哈哈 他的女性好友 有在我们班网潜水的咧
哈哈>"<

阿宝 我也要唱歌 哈哈

A_Bao 提到...

呵呵
我下次回来有空的话
一定会找你们喝茶的~~

罗佬
我连你那份也一起唱
帮我加油
祝我可以进Final~~
haha....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樓上
我間接幫他爭取福利
他應該感謝我呢


阿寶你加油哦
^^

JoDD->畯 提到...

你们啊 = =

阿宝应该真的过的不错吧?
有时开车经过都看到你跟朋友聊到很开心^^"
加油加油~~

得空我们也喝茶叻 --
aunty jenny 喝 XD

罗佬 提到...

哈哈
阿宝 我要唱劲歌金曲 可以比这一首么?>"<
你要找文俊出来喝茶阿
阿不然哦
他就变成宅男了啦
宅男=??
啊~~~
不敢想象>"<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敢說
玟畯那家伙決定不會變成宅男級的。

因為
一定有人找他出去的
有人 羅老 你知道的 哈哈

罗佬 提到...

哇哈哈
有人?! 我知道是谁啦
不要说到那么明显咧
我都懂 你们在说那个....

A_Bao 提到...

hehe...
玟畯。。。
我们一起去喝茶。。。。


呜呜。。。
我输了
inti idol 没有进决赛
haiz...
我知道我是有潜力的。。。。
下次会更好!

JoDD->畯 提到...

谁说不可能? ==
差不多了啦~呵呵
但是你们说的也对
有人 会找我出去的^^"

阿宝~加油加油
还有机会的
这次不行
下次会更好^^"
支持你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