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強勢活動 Deluxe Edition!!


P/S : 點擊看大圖

80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敢肯定這一定不是明佳發的帖子 哈
><

這樣的Layout 一定是那種用MAC的人設計的咯


早上八點 早起醒覺運動
Wow

匿名 提到...

Hey, i oso will back on tat day itself...
mingjia, i support u...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匿名是誰
==+

匿名 提到...

haha...yee wei, is me >.<
i support ur "frens" oso le...a nice girl

athes

Уее Шеi 提到...

怎么 寓意深遠的感覺

Orz

原來是周小姐光臨

罗佬 提到...

看在我做到半夜的份上 大家記得出席哦

忘了 指定服裝 “白色”

匿名 提到...

haha...
u knoe wat i mean gua...
why must wear white colour shirt?

athes

罗佬 提到...

根據我跟明佳昨天的深入研究
如果指定穿班服 應該沒有幾個人會贊同
所以就指定顏色咯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班服就是白色的
Yeah

匿名 提到...

okok, then no prob.
^^

athes

Уее Шеi 提到...

我們三個人就可以把留言數撐到雙位數


要呼喚大家來看這個Announcement才行
=.=+

匿名 提到...

准时出席。
yohuu~~~

Уее Шеi 提到...

請大家看了反映一下


==+

好像還是沒有人這樣的

Elaine 提到...

hao

Elaine 提到...

好的
我们会去

但是为什么是“白色”
也有“黑色”班服啊!!
==

wantedbastard 提到...

打死我都不信是明佳张贴的。。
因为记得明佳好像是电脑白痴。。所以。。。应该是有密切人物。。。呵呵呵嘻嘻嘻。。。
是要白色还是班服?
不然到时我一个班服。。丢脸。。

罗佬 提到...

海報我做的啦 他掛名嘛 這才可以顯示我們兩個主席合作無間
哈哈
白色的衣服就可以了 你要班服也哦給 沒有阻止你

kim kim 提到...

kim 回去
回去
一定会去
去 
去..

JoDD->畯 提到...

我迟了那么多步 = =
到到到 肯定到 !!
不管多早都回到!!!
哇哈哈哈

两位主席 顺便策划一下
有没有续摊???@@"

匿名 提到...

这张POSTER超可爱的咯,
竟然还有风华90~嘿嘿
会去会去~
但可不可以先一起去吃个早餐?
八点我怕会饿>.<


SOTONG

匿名 提到...

对,赞同文俊。
续摊。续摊。续摊咧。

过后去哪里癫癫癫。
主席,策划一下咧。

hua,真的穿白衣吗?
不要到时只有曾宇威同学穿哦。><
haha

yeah。见面soon‘’‘’‘’‘yumcha soon’‘’‘’‘’


过后去哪里喝茶?哪里癫?
哈。

罗佬 提到...

這個要看大家意願了 你們要喝茶了才去學校
還是
去了學校才喝茶?

匿名 提到...

嘿嘿,
活动会到几点?
我早上有事。。。
Charlene

wantedbastard 提到...

哈哈
哦?
原来你们是主席哦?
我都忘记了咧~~
是咯~~
续摊!!最多拜一翘课都会捧罗佬的场!
到学校集合了才去吃??
可是好像附近应该会爆满。。
还是吃了去比较好。。
可是要哪里啊??我还是穿白衣比较好
一定没人穿班服的~我的班服在kl~爱咧~~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感動到落淚 竟然留言破20 ==+

哈 我穿班服我穿班服

Elaine 提到...

于威同学
你有必要那么感动吗==

那到底是去学校先
还是吃东西先

是班服还是白衣

要准时哦
因为据我所知
因为有很多人都要坐中午的巴士回KL
到时见

匿名 提到...

wa~
罗老
你跟隔壁班联办啊
哈哈

我还不确定能不能去

谁礼拜回kl哦?



by xuehua

Elaine 提到...

不用和隔壁班联办~

要回Kl的有huihui,jiawen,minhong and me
没说改时间
只是说“准时”~

wantedbastard 提到...

星期一翘课翘课翘课!!
那我们都能看大队接力了~
哈哈
好的!于威班服我就挺你!

罗佬 提到...

沒有跟隔壁班聯辦啦 大家剛巧一樣是八點 一樣是光前廳 一樣是白衣而已
哈哈 多有默契哦 不錯不錯
白色衣服 就可以了 說了很多次
要吃了才去 還是 去了才吃? 給點意見
哈哈

JoDD->畯 提到...

去了才吃 比较好
因为听说这次有什么 1000++人表演

再说 他们还有请校友回去
跟教联比8X100 @@"
小弟的大哥有跑 哇哈哈[无关紧要- -]

去了再吃!!!

星期一翘课
不要礼拜回啦 那几个
你们又不是那么乖的学生 = =

Elaine 提到...


我知道我不乖==
但是有huihui and jiawen那两个家伙
我也没有办法
运动会过后还有去哪里吗??
说的也对
运动会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大队接力!!




真的很不可思议
因为
留言破30了!!!!
哈哈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漸漸變成Ponteng的討論貼

A_Bao 提到...

wuwuwu~~~我不能回去叻。。。
我有事情不能回去。。。。
大家大家连我的份一起玩
呵呵呵

希望下次的聚会我可以回去!!!

罗佬 提到...

哎呀哎呀 阿宝不能回来哦 真伤心T.T

wantedbastard 提到...

慧荟也是假勤劳的啦~
阿宝~为什么不能回?
跟你们说。。
琴美可以回~可是她很像不要回哦~
你们去骂他~!

匿名 提到...

作莫要骂我哦
nelly你找打啊
哈哈
时间那么短,回去居銮又没有回到家
所以决定八月的break才回去咯
不过还是会再看一下咯


琴美

罗佬 提到...

哈哈 Yer...
楼上的 难得我们聚会 你又不要来哦
下次不懂几时了咧
不用再看了啦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哎喲
琴美 我不是勸你來了嗎


我都說明年搞不好都沒心辦活動了
咔咔

JoDD->畯 提到...

阿宝不能回?我刚还想打给你问你要不要 =="

报告报告!!能回的尽量回!!!
因为我帮2008年高三商一
报名参加2009年銮中校庆运动会
校友与教职员 8X100m 大队接力
大家要回来支持@@"
不是开玩笑的哦!真的报名了

我们却四个女生...
那几个比较...厉害的女人,自动点跟我报名呀^^"
尤其是...奶X
哇哈哈

JoDD->畯 提到...

"我们却四个女生..."

不好意思
更正
"我们缺四个女生..."

wantedbastard 提到...

谁是奶x??鸟里啊?
那么夸张真的去报名?
四个女人难找哦~真的难。。
大家。。。快点去吵琴美。。
然后找他们做拉拉队。。

匿名 提到...

琴美~
难得的聚会应该要多多支持啊~
你们班难得的聚会叻~
不参加就是不给脸~
唉~
哪里像我们班要都没有~





旁边班的怪叔叔

Elaine 提到...

你不是开玩笑吧
真的去报名接力赛了啊??

女生就叫mingjia,huihui,sihui去咯
希望那天可以见到大家
见见面聊聊天
呵呵

匿名 提到...

i'm sure come back to da3 qi4 de...
hahaha...

it's fun...

zhouzhou

JoDD->畯 提到...

我真的报名了
不然哦 当天就会报告说
"2008年S3C1代表队因人数不足 当场弃权..."
这样还几出名哦? - -"

认真点啦~
反正只是玩玩
huihui nelly你们不用想躲^^"


记得
输赢不是重点!!!

Уее Шеi 提到...

啊... 我的骨頭老了
等一下一沖就斷掉


你們很認真ho... ><

Уее Шеi 提到...

KL的人 可以相約一起搭巴士回
不是更好 哈

><

突然想到

罗佬 提到...

“认真点啦~
反正只是玩玩”
樓上的樓上 這句話有點矛盾列>"<
認真 又玩玩??
哈哈

我找到2個了列 還差2個女人!!

wantedbastard 提到...

维玲没有提到我哦~伤心啊~
哈哈。。我觉得当场弃权的会让我们更加出名列~
不错不错。。
请问下。。是跟校友比赛还是队伍哦??
紧张哦~老人家了还有比赛跑步。。
两个女人是谁啊?
于威。。还有一个女人就由你去楼了~~

Уее Шеi 提到...

什么東西什么東西
ne ne ne pu pu

A_Bao 提到...

我去参加我学校的饥饿30。。。
所以不能回。。。
/.\|||

如果我知道会撞到日期
我一定不参加的。。。。

呜呜呜呜。。。。。
没得回

JoDD->畯 提到...

阿宝
你选择了他 尽然放弃了我们
T.T

罗老
那句话...
真的很矛盾 - -
哈哈

我们以校友身份参加
跟其他校友还有教联比
包括我们 暂时有4队

先说哦
我大哥那队
几乎都是体育大专出身 - -
[平均年龄...33]

哇哈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那么需要征集啦啦隊嗎
XD

要有Slogan的
勁歌熱舞
哇哈 ><

wantedbastard 提到...

你大哥?那你们男生可以吗??
于威~~不要小孩子啦~~
装傻
大家心知肚明的~~
阿宝。。。你。。。来我们这里也是饥饿三十啦~你那里又没有张惠妹的~
之后才来参加我学校的啦~

Уее Шеi 提到...

哇 我小孩子 你說什么
心知肚明 我不懂哦 哈
那么你不就說咯 你又不是不敢 哇哈哈

奶力 你是去追星還是讀書哦
><

Elaine 提到...

谁叫你写错我的名啊nelly~
呵呵!!

不过现在銮中满城风雨
师生集体抗议校长董事会
老师穿黑衣抗议
下周的运动会会不会有什么更精彩的地方??
现在的学校真的很阴沉
今天回去了
感觉很恐怖~

罗佬 提到...

那裡4隊哦? 那麼有沒有勝算
難道我們的目標是銅牌而已??!!
哈哈

wantedbastard 提到...

我是给人家追的不是去追星!
haha...于威,是你逼我的哦~~
婉群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哈哈。。
然后维玲,是因为你没写我,我才故意写错你的名字的~
而且拼字就那个懒惰找嘛~哈哈。。
真的那么恐怖啊学校?
运动会我们也黑衣咯?不然白衣很像做反对挡。。。
罗老,我们的目标殿军!

wantedbastard 提到...

恭喜!
这信息冲破六十!
有史以来。。。最多的吧?

Уее Шеi 提到...

明明就是你灌到六十的
哇哈 慶賀一下

你打錯很多人的名字一下

罗佬 提到...

NELLY 不是殿軍 是墊底 ==

Уее Шеi 提到...

哈。
要積極操練。

><

cath_en 提到...

哇~
好恐怖多的留言==
我們班網終于有人了耶~

有活動?沒上來看真的不知道==

一定是窩家里太久了~
我會去,這次一定要去><

匿名 提到...

哇哇~
我推荐marry chia做舞蹈队长
咔咔
突然想到当年紫队很geng~

nelly:你拜五还是拜六回klg?
罗老: 最后决定是去了再吃?

咔咔咔咔
可爱的高三商一~~


by xuehua

wantedbastard 提到...

我当然星期五啦~
我跑着回去居銮。。。
顺便练习先~
哈哈。。。
罗佬要我练习先的我一定做到
跑到回去就星期六傍晚直接练习~

罗佬 提到...

对对 去了过后 大家才决定要去那里吃咯
因为不然 很限制 哈哈

耐力 你都SOT的
你不会说 我在AYER HITAM等你 你传棒给我更好==

JoDD->畯 提到...

marry chia...
是我们的蔡肥婆吗?@@"

nelly,我在nilai等你的棒啦
这样我也可以练习 XD

期待叻 -^_^-

Уее Шеi 提到...

不如你們跑到新加坡
我在Woodland接棒跑


==+

匿名 提到...

一个比一个**
运动员穿班服跑??

罗老: 如果是这样,呼吁下大家传班服当拉拉队勒~~

对厚
肥婆有回吗?
*洁敏强力推荐一定要见见肥婆*



by xuehua

Уее Шеi 提到...

Marry Chia
很像菲傭的名字啊
哇哈

><

我們還沒決定穿什么跑 哇哈。

罗佬 提到...

下午都不懂還有沒有人在居鑾==

wantedbastard 提到...

哈哈。。。
谢谢大家配合我一起。。
于威,跑步带护照很麻烦~~
衣服。。。性感的~~哈哈。。。我们跟反对党一起黑衣。。
拉拉队白衣。。
因为隔壁班也是白色,所以就更多拉拉队了。。。哈哈

JoDD->畯 提到...

等等
你们说学校发生很多事??
是什么事情啊?
有没有人开个贴详细说明一下??@@"

我都没问题
最好是脱衣跑
没有负担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重量
XD

肥婆有什么好看?
但是觉得她好像瘦了哦 @@

匿名 提到...

hey
因为肥婆积极mary chia
整个瘦掉!变成真正的杨贵妃(以前是over的杨贵妃)
哈哈。美女,我保证!

大家一定出席hor?
怎么感觉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酱?
我们的联络是???!!
shit!
联络联络!不够不够。
哈。

Уее Шеi 提到...

聯絡是誰哦
配合樓上的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那些不上班網 卻上面子書的
很多這樣的人 哇哈 所以我有放在面子書宣傳

Уее Шеi 提到...

懇請各位參賽者做好練習才來
不然會斷氣


今天去體驗回來
不是斷氣 就是會pan倒
哇哈哈哈哈 我和羅佬去笑飽先。

罗佬 提到...

哈哈
有一个人 他在练习的时候 跌倒
==
哇哈哈哈
笑死

wantedbastard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白痴!!
哈哈哈哈!!
衣服决定了没?

Уее Шеi 提到...

衣服好像沒人討論過。
哇哈。

我是第八十個留言的。
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