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喂大家
听说我们的 CHHS
发生了很多不愉快事件
我还被埋在谷里

谁能来说说看
到底怎么了?@@"

9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哎 說來話長。

✩Semo_JunJie✩ 提到...

隔壁班的飄過...
就好象鑾中發生白色巨塔的故事一樣...
飄走 飄走...

Уее Шеi 提到...

白色巨塔 ><
鑾中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嗎

哈 怎么我不懂的

JoDD->畯 提到...

对咯对咯
什么是白色巨塔 = =

唉...
现在的华教啊...

✩Semo_JunJie✩ 提到...

哈哈
我想不到東西
就隨便拿一個東西帶過咯==

哈哈
聽我弟弟說...
雷聲大 雨點小
其實沒有什么==+

罗佬 提到...

哎呀 现在的人 很多敢讲不敢做的啦
谁想进学务处哦
吃饱没事做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總覺得這件事不知道從何說起好


怎么說都不怎么適合

✩Semo_JunJie✩ 提到...

因為不管你我屁事
所以我看yeewei不是不知道怎么說
是太懶惰整理再說
哇哈哈

不然這個帖子就不會累積幾個留言
然后還沒有解答了
[隔壁班太閑 在跑來混的]

罗佬 提到...

哈哈 隔壁班的 我们灰常欢迎你来混的啦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