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最近 最近的我

*feel so stress and dunno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 now*

i just can say : Be STRIVE anyway , anything or any else

walao ei , show off english meh>"<>"<
哎哟哟 现在刚刚回到我的新加坡的家 有一股冲动 就上来写写了咯 在这里生活 快3个礼拜了 [其中有回家啦] 其实还哦给啦 舅舅的家 感觉还蛮像自己的家的 不过自己出去读书 什么都要靠自己啦 我也很哦给 没有觉得很辛苦下 自己洗衣 晒衣 吃饭 还不错啦 只是有时搭地铁的时候 feel quite lonely* 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时间多了 可以想更多的东西 上的课程 挺有趣的
拜一就是 2D fundamental 主要是用felt pen [类似钢笔的] 来画一些图片咯 类似:









but 这张不是很理想 老师也没有很欣赏 就还要redo咯 唉>"< 然后还有一堂就是 SAS 这堂课不错 就是去参观博物院啊 然后了解一些新加坡美术的发展之类的 必修课 要毕业就一定要拿 lecturer不错 唯一就是 太多人了>"<









*我们去参观 PERANAKAN MUSUEM 就是 娘惹的博物馆啦 你看到那个追远么 有没有想到月娘@@

拜二呢 第一堂课是digital的 其实就是学怎么用photoshop啦 老师bia sibeh快 有时候跟不上 不过挺好玩的 我们班有一个人叫某威的 他说学了这个可以骗女孩子@@ ps: 我指的是高三商一哦 哈哈









*这个是之前之后 没有做的很好啦@@

我的课多数都是3个小时一堂 拜二最痛苦 因为九点到12点 中间没有课 就是3小时的break 第一个星期我们在student lounge 打poker 过时间 第二个星期 我们在 bugis street 喽来喽去 哈哈 然后接下来的课就是选修的 有 ceramic sculpture metalsmithing 三个科目 我选metalsmithing 就是打铁啊 那种的 不过第一年 没有学那么够力的啦@@ 陶艺跟雕刻 我觉得我应该不大行 [突然想到 文俊如果来读一定选陶艺的@@ only u~~~ 哈哈]

到了拜三 第一堂课就是Drawing fundamental 就是素描课啦 我们高中其实有学过 应该是初中 第一个功课 就是那个 bar 然后深到浅 应该打就都有印象吧@@









接下来 就是3D workshop 木工之类的 lecturer是老外 终于一个老外了 哈哈 我记得他是LIVERPOOL的粉丝@@

拜四呢 就是那个3D history 课了 看名称 应该懂咯 就是读历史之类的 然后研究 做报告 天啊 好才是一组一组 如果一个人 我的超PRO英文 应该会死掉 @@ 哈哈 过后就是TECHNICAL DRAWING了 这科就是花费最大的一科 我们买那个笔 要 59 dollars 差不多就百多块马币了 哎哟哟 每个人上这堂课 可以听到很多 sigh sound @@ 老师很像谢贤 不过讲话很像kopitiam的老uncle @@









这个就是59块的笔>"<

主要就是这些科目了啦 其实这里的人蛮好相处的 大家都很friendly 呵呵 不是外界想象的 都是古里古怪的样子 哈哈 古里古怪的只有少部分哦>"<
功课是蛮多的 不过就是那种一直累计下去的咯 很像没有一天你是没有功课的感觉 哈哈
班上的马来西亚团队 就只有我跟一个叫fiona的女孩子 哎哟哟 那么少@@ 希望以后多点人来NAFA读啊 哈哈

现在读书读起来 不像有读书的感觉 我觉得反倒是在体验人生 可能就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读起来也没有那么不开心 每天去学校认识人 然后画画 可是我不保证以后我会像现在那么热血
可是我会尽量保持这种好心情的 耶

9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咳咳
zomok把我的經驗之談說出來


Photoshop 哈 真的是'強'
不騙你

♀Eva♂ 提到...

咳咳。
the one跟nafa
果然不一样
我的technical drawing是用artline 0.2 0.4 0.6
一只马币两块四
天啊
你真的出血了
加油哦

✩Semo_JunJie✩ 提到...

哇哇
打鐵咧!!
sibeh够力强~~

學了打一個Optimus出來~~

Уее Шеi 提到...

MetalSmith
一直想到有關打Game的東西

wantedbastard 提到...

看到你这样写。。。我还觉得我够失败的~前几天都考试。。。
可是脑子却想怎样作弊比较好~
可能都不是我兴趣读的~
所以罗老恭喜你哦~~
还有。。我在这里认识一个美女他懂你的名字哦~~
因为一起补安达的~
我也借你的名字拉了点点关系说我也是一起补习的~每次坐你旁边的~
呵呵。。。
我很耐心的看完你写的东西咧~
可是很感慨。。。大家各分东家了~~~
以后不知道感情会如何~~
哎~~~想念銮中的日子啊~~~想念打屁的日子~~
之前运动会那天文俊说道“好久没这样笑了!”听了很感触。。
每次回想。。。真的很久没那样笑了。。。在这里。。。。还不能像以前那样疯狂笑 (不是因为保持形象哦)
是因为还没遇到像你们这样的朋友。。。。
写着写着。。。没有心读我的考试了啦~~~呜呜~~

JoDD->畯 提到...

兄弟
挺你!!
哈哈哈
不过可以读自己喜欢的东西
真的是最开心的^^"

8月级的弄时间出来给我啊
于威也是 ~~

楼上的
加油啦
知心朋友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的
那么容易就找到的
就不会叫知心朋友了
呵呵

cath_en 提到...

哇~
好像很有趣叻~
很pro的感覺
哈哈~
羅老會是很煞氣的藝術人~

Уее Шеi 提到...

我會盡量擠時間給你的了


><

Koh Wei Hwa 提到...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technical pen
这里99块
啦啦啦

小花
那种有点不一样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