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不管了 大家要說話

哈 有鑒于班網最近的冷清
所以想發表帖子 來大家留言說說自己最近的近況
無論簡短還是冗長 就是希望大家說說最近在干些什么之類的
或者有什么煩惱 哈
還是你有八卦 我們最愛這個
Orz

------------------------

我先我先
我打著這篇帖子的時候 身處于NUS宿舍的小小房 哈
這個星期要開始上Lecture了咯 可是今天是假期 國慶日補假 每天的午晚餐流連于三塊錢新幣的食堂晚餐
偶爾混混寬中的朋友們 偶爾混混隆中的朋友們 日子過得很快

這個星期我有回居鑾 有誰回哦

------------------------

15 則留言:

罗佬 提到...

我顶你先啦
我不是一样每天沉醉在画画的美丽世界里咯@@
偶尔跟你去吃饭
我对这里很失望咧 唉 无奈无奈 哈哈

我有回 不过应该没什么人回吧?!

------------------------------

Szezheng 提到...

我也有回
哈哈


飘过...

罗佬 提到...

哇老诶 ...楼上的 你读书读到过龙了哦==

✩Semo_JunJie✩ 提到...

我我我!!!
我也有回!!!
一個禮拜的break!!

飄走..........

Szezheng 提到...

罗佬
我想我比你还relax吧
呵呵
我也是有study week
会呆在居銮10天左右

wantedbastard 提到...

我我我我!!!!我也是有回!!!再去la louge~~
哈哈哈哈。。。可怜的我们班。。。

JoDD->畯 提到...

我也是
然后是两个星期的放假
哈哈

罗老
哪里有让你那么无奈吗?@@"

放心
8月去那里
陪你玩一下XD

Уее Шеi 提到...

大家要放假
我就要上課
啊啊啊啊啊



怎么還是那么少人來這里報到的哦
><

去轟一點人進來好了

JoDD->畯 提到...

都快一年了
你还不习惯哦 楼上的? = =
哈哈

然后你们放假
就我们读书咯
也不是都一样 --

这星期 找个地方
我们BBQ怎么样??@@"
突然很想BBQ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sad
我不能回去
@@


by xuehua

Уее Шеi 提到...

在家了咯


哇 這里還真多人戴口罩
><

星期六要不要喝絲襪奶茶還是白奶茶
哇哈

JIaojiAO 提到...

于威兄
也许你看到我
也未必认得出是我
因为~


我也戴口罩:-P
wakaka~

匿名 提到...

我飞进来了~哈哈
这个流感好像真的很严重哦!比上次sars还够力。。
上次我都没有feel,
这次听到我们学校也有因为这个有人死了。
大家注意健康咯~~ ^^

这个要留言的东西,很鬼难弄哦... *sZzeHuiii

jann 提到...

哇/wow.
真的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
kns. 不要怪。
因为从开学开始 就有很多事要做
assignment 连接而来
现在才有松懈一下 。
><

我不喜欢这里的生活。 ==
食物不好吃 不是太咸就是没有味道T.T

超想回klg的啦~~!!
><

Уее Шеi 提到...

大家又潛水了啊

><

在Klg生著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