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哇老 !!!跑去哪了????

就像标题所说

你们都跑去哪里了!!!!!

运动会过后

就再也没有人上来了 - -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

看了网页就关

终于忍不住发贴了!!!!!

回来吧你们....

请你们回来吧....

=3=

18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呀呀
我在這

>< 在家里蹲
明天回宿舍蹲

哇哈

wantedbastard 提到...

是咯~
我也是每天看班网就关了
根本没新的东西~

JoDD->畯 提到...

楼上的

那你不会自己帖些什么上来= =

最近真的太无聊了....

>..<

Уее Шеi 提到...

每次都是我在貼 哈
所以 你們也要努力一點

><

JoDD->畯 提到...

我都努力回 - -
其他的人不见了....
奇怪奇怪 哈哈

这个星期六有回居銮的
出来喝茶

罗佬 提到...

我回到居銮了 耶
哈哈

都在忙 不懂要贴什么==

wantedbastard 提到...

啊!!你怎么有回去的??没楼我。。。
哎!~~
不回了啦~
伤心。。。

罗佬 提到...

我有楼文俊咧
他是KL的主席 应该是他通知你吗 哈哈

wantedbastard 提到...

怎样??你们在喝茶吧??
可怜的我。。
孤零零一个人在宿舍~~

JoDD->畯 提到...

呵呵
那么可怜 @@"
我们是大家心有灵犀
一起回嘛~哈哈

nelly,云顶,on吗????????

wantedbastard 提到...

我是因为考试~~没得回去~~下星期下星期!!!再回好不好嘛~~~
嗯~~~

Уее Шеi 提到...

Nelly在嗲人嗎

咳咳

罗佬 提到...

你是说这个星期的是么?
我应该没有回了咯 文俊说到他15号过后才回

wantedbastard 提到...

于威你什么意思呢??!!!
我一号还有八号的星期六都会在也~~~
回来嘛~~~

Уее Шеi 提到...

可能新加坡國慶日懶惰回
那么多人 一定亂塞
><

wantedbastard 提到...

呜呼呼~~~
没人回来~~~

罗佬 提到...

我看我也不懂会不会回来@@
but i think 我会尽量啦
回去了 我会一直想出去玩 没有心做功课诶>"<

JoDD->畯 提到...

对对
我就是15号才回去
在等考试罢了现在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