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嘿。那些在KL的()

你。你。你。

好像很多人已经待在KL了吧?
几时聚聚呢?



呵。

12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我不會在吉隆坡
我卻會在新加坡

哎喲

居鑾變空城

JoDD->畯 提到...

拜六礼拜最好^^"
但是我们要在那里密比较好?
不是很清楚叻 - -

匿名 提到...

xiao E
你住在Damansara那一区哦?



wanqun

E 提到...

我暫時住gombak。離學校超遠。
ha

對對.拜六禮拜好
雪華也上來了呢。
跟他討論一下

選在市中心當然最好=)

罗佬 提到...

wakao 你们大大声讨论
我的心痒痒"KOK"
哈哈

XueHua 提到...

心痒痒就上来玩几天楼
哈哈

文俊: 不用拜六礼拜也可以过来找我的楼
闷到啊~~
决定下在那里勒~
还有啊宝勒?

这星期慧慧家纹有回家吗??
家伊帮忙问下楼
需然我跟土著在附近
可是还没看过他>.<

这拜六meet啦
拜五都行
越快越好
我要生灰尘了
======

JoDD->畯 提到...

哈哈
我不清楚叻
我去subang是很方便啦~
呵呵
但是这个星期有活动
到我做大的 带小的 [INTI Youth Camp ^^"]

罗老 可以来玩几天的
但是如果住我这里 你会闷死 ^^"
阿宝都好像没上过班网 = ="

罗佬 提到...

Wakao 我是闷到的楼 哈哈
还没有买电脑列 钱不可以乱乱用
哈哈

JoDD->畯 提到...

知道你闷~
而且还闷到一种境界去了吧
呵呵
你们几号上去新加坡?
我也想去@@"

Уее Шеi 提到...

可能沒去了
我看也多數沒去

一切的一切

讓我拜 智障 梁

您的智障 無人超越

JoDD->畯 提到...

没去了哦?
几可惜一下
有去的话还可以顺便帮我看电话价钱~

我也想去玩
可是project $ 在进行中= =

Уее Шеi 提到...

Project $

看起來像花錢的多一點
建議換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