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对面的眼睛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日期:20/5/2009
时间:1pm
地点:HEIDI restaurant
活动内容:以吃为主.以笑为本.以泪为真.为道别而道别.为拥抱而拥抱.
活动宗旨:3商1的你,begging you pls dun go.
食物内容:雪糕火锅




在此,附上此帖。
希望在居銮的你,届时能够看到你。
排场没有星级般奢华,但出席的人都有一颗真挚的心。
好友,一定都要在。
hugs hugs*******




pls contact Miss lee and Miss Teo for more info.
thank you.




Love,Jye

15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耶 我首個留言 沙發

哦 時間到了我就可以走過去了


為大家福利發言
是免費出席和免費離開的嗎 XD

匿名 提到...

erm
,忘记说。
记得带钱!!!
哈哈。

罗佬 提到...

什么跟什么=.=
我都不懂什么来的

JoDD->畯 提到...

哇 错过一次聚会
不爽 = =
为什么在那种时间?
不能改星期六吗?@@

楼上的 很简单
就是聚会
哈哈

匿名 提到...

罗老,
是我写到太深奥吗?
娃哈哈。

开心。

Уее Шеi 提到...

不是寫得深奧
而是 詞不達意
人家 看不懂



沒人來報到?

罗佬 提到...

我也这么觉得 而且 为什么会在HEIDI?
有点怪怪的感觉??

我也是那天可能有事 不能出席

匿名 提到...

walao~
izzit ming jia pic??



nelly

Уее Шеi 提到...

那個不是Penny 戴佩妮嗎

XD

匿名 提到...

对咯。
哪来的名家。
你太想念他了。
><

什么词不达意。
大家会意就行了。
哈哈

JoDD->畯 提到...

改去星期六啦....
我要去 - -

Уее Шеi 提到...

今天就是了
有改嗎

JoDD->畯 提到...

==
聚会到怎么样啊?

顺便问问
如果要放url link
要怎么弄?
感谢
=3=

Elaine 提到...

这次的聚会又是一个男生来
大家都洗人洗到很疯
尤其是..Nelly & jye

有机会再见面。。

罗佬 提到...

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我要看新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