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没错。就是马六甲

看别人班网多热闹,我们也不能输
哈\
虽然过了很久
但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马六甲之旅
NOUS


这个行程从去年讲到今年
还在想不懂会拖到几时才能去呢(或者是计划就这样流产?)
呵。
总之在4月10号那天
我们启程了
展开3天2夜的主妇假期。哈=]



我想这个旅程的主题大概就是一个‘’字吧
我们的重心除了到处玩到处吃以外,就是拍照了
回到家整理下照片
四部手机两部相机,三天内竟然拍了1千7百多张的照片
所有回忆尽在照片中


2009年4月10日

早上九点的巴士
我们大概是中午酱的时间到马六甲巴士总站
不太记得坐了多久的巴士
只记得睡觉睡到颈项很酸
还有马来猪在巴士上抽烟
很没良心,但不理他
骂了几句,照睡。


在巴士站找到一个小亭子,上面一堆酒店和民宿的联络号码
还有免费电话让你打
用着破烂的英文打去询问沟通
结果满意的几间酒店通通客满
有点怕怕,该不会第一晚就要露宿街头吧?
于是我们决定先搭巴士到市中心
到原本决定留宿的fenix inn碰碰 运气
几个女生就这样背着背包晃啊晃的晃到了市中心去



原来通常我们打电话去预约的话酒店都会说客满
因为还没给押金嘛
所以他们不会为你保留房间
不过酒店每天都会保留一些房间给当天抵达的旅客
所以除了公共假期和周末外
在马六甲应该不难找到地方留宿


我们的第一餐在酒店隔壁的baba式餐厅解决
又好吃又便宜。值得!









马六甲的太阳热辣辣,阳光灿烂
拍起照来就是特别美。呵







到处走到处拍
从古城走到鸡场街(我一直以为是‘机’)
和雪华马六甲当地的朋友会合
两个男生
人都很好而且很可爱
带着我们到处逛
还为我们介绍好吃的
同时也要很有耐心的等待我们从这间店买到那间店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很好笑。
我记得那时候两个大男生很轻易的就越过了很繁忙的大马路
过了很久转过头来才发现我们还在马路另一头
连我们自己都在纳闷怎么同样是过马路
他们怎么就可以这么轻松呢
后来才发现原来马六甲的驾车人士都很有礼让精神
不像居銮人很爱乱冲
所以很安全




to be continued...

16 則留言:

Solar 提到...

身为nous一分子。
我也来顶!!!



冲啊!
huat啊!

JoDD->畯 提到...

马六甲
我大学生活旅程的第一站 ^^"
这个星期六就会去那玩
所以你们什么nous的
介绍点地方来
come on come on XD

E 提到...

哈。跟谁去哦~?

我说,马六甲真的很赞!

红屋很红,拍照很美
the jetty很young,很多年轻人的娱乐
鸡场街很多小东西逛,也很多小吃
听说葡萄牙村也很棒,夜生活很赞,没去到很可惜

总之还是要靠自己的双脚走起来最有味道!


JYE [主妇的假期。顶!]

罗佬 提到...

葡萄牙村 如果靠自己的双脚走 会断掉==
我稀饭吃鸡饭 哇哇哇哇哇!!!!
[流口水]

JoDD->畯 提到...

哪些地方都很靠近吗?
我要好好搜寻 googlemap->Melaka
哈哈~
期待 =3=

Уее Шеi 提到...

No No
重點是不是旅游地點

重點是帶誰去哦
XD

XueHua 提到...

身为NOUS的一份子
我也来
顶//

整个旅程很棒
十九岁只有那么一次
“少女的假期”
一个字
【爽】~~

鸡场街不错
鸡饭粒很好吃哦
[这里注明下,只营业到下午哦!]
cendol很好吃
[在malacca river旁的大树下,也就是在教堂的对面啦]
jonker gallary的t-shirt不错,灰常的有创意
晚上jetty哪也很热闹哦
可以去k box,便宜到爆

在那里
绝对要用双脚
才能体会什么是马六甲
哈哈
不过
不错热下的楼~

文俊
如果你的下一站是云顶啊~金马伦高原啊~
要顺便邀请下我们勒~~
呵呵呵呵~

JoDD->畯 提到...

哈哈
当然是跟我的爱人[irene]啦^^

要走路哦?
如果说我要去mahkota先
然后车停在那里
走去别地方 会很远吗?@@

当然当然
我会再通知你们的
放心^^"

jann 提到...

哇佬。
哪里可以不支持这个!!
哈哈

马六甲+背包旅行+难得的19岁+.....=爽!

[难忘~~嘿嘿]

顶阿!!!!!!!

E 提到...

罗罗。就是因为只有双脚
所以才没办法去葡萄牙村、那
哈哈
鸡饭粒赞!好好吃
而且一定要吃正宗的和记鸡饭哟
就在鸡场街三叔公隔壁
阿贤也有介绍过。呵
还有还有,红屋对面大河旁的cendol是我在马六甲吃过最好吃的
值得一试。还很便宜天

文俊。不懂我的远和你的远是不是同样远
不过基本上都在市区
都不算太远
除了葡萄牙村,其他的都还好
jetty和大马眼可能就有点距离哟

下次有去哪里wet一定要搂我们去哟

XueHua 提到...

文俊:把车停在那,不用钱mer?这我不知道也
那时我们在bus station拿到地图
所有景点的地图
跟着那个走就行了
不过你是开车去
就不知道哪里还有的拿了

先告诉你
那里的pahlawan是和carrefour连在一起的
@@
【这个让我很丢脸】


如果要去eye on malaysia
就顺着鸡场街的左边走
『在进入鸡场街之前,经过应该是间银行前那条路,然后会有条小路,美美的,走完那条路,不是普通的远的路就会到eye on malaysia了』

至于jetty就在holiday inn的后面『酒店,mahkota对面』
那里是晚上年轻人去的地方
可以在二楼电梯前等小小辆的车载你进去
如果你不觉得脚酸的话
欢迎你走路进去
哈//

介绍到此
又让我想念那几天无忧无虑的假期
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哈哈
当然是跟我的爱人[irene]啦^^
--Quoted from WenJun

哎喲 哈
真是一對幸福的"校園戀人"

XueHua 提到...

解释下
【nous】
是法语
我们的意思


谢谢大家的关心
哈哈

JoDD->畯 提到...

很可惜叻
很多地方没有去玩到
在Mahkota and Pahlawan就走了整个下午
晚上才去鸡场街
没有吃到很好吃的鸡饭粒>.<
下次还要再去玩

有谁要去?^^

XueHua 提到...

我要@@
『据了两双手』

匿名 提到...

hahaha....想试一下,看贴得到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