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感谢大家 留张照片纪念


哈哈 很抱歉 那么迟才po上来
刚刚似乎看到有人在抱怨了@@"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出席哦
好开心 有半数的人来了^^
不过 下次的聚会 好像是在校庆的时候吧?
希望到时会有更多人出现^^
其余的照片我会upload到facebook
有account的人去看看
没account的人去申请
感谢
=3=

13 則留言:

E 提到...

缺席了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班聚一定到

罗佬 提到...

终于 看到了 哈哈
下次班聚哦 我要跟我的PARTNER好好策划一下
>"<

Уее Шеi 提到...

你可以直接指出你的Partner是誰


@@"

Solar 提到...

lowlao,
我可以做你的partner吗。

哈。
顶。


快乐!
天天快乐。

JoDD->畯 提到...

算我进去
哈哈
大家一起策划
最开心
XD

wantedbastard 提到...

haha
你的partner.....是谁??
我就讲啦~~不用拍些的啦~~罗阿伯~

罗佬 提到...

我的PARTNER
不就是叶明佳啦 啊不然 符箢群噢
刷我==

Уее Шеi 提到...

什么狀況

XD

wantedbastard 提到...

罗老~~!!
我顶你!!
赞同!!!

JoDD->畯 提到...

不要互洗
冷静冷静@@
呵呵

JoDD->畯 提到...

哇老
为什么每次都要testing的
楼上那个aunty
要用多少个account test 哦 @@

XueHua 提到...

原来
大家都知道你是aunty了。。。

Уее Шеi 提到...

而且是達人級的Aunti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