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Po出來 分享分享

炎熱的星期日下午,當我在整理Files的時候,無意發現了一張圖片。



- 點擊看大圖 -


呵,很懷念吧。
當初由于畢業特刊的需要,所以特地設計了這張圖片以放在畢業特刊里。
不過呢,畢業特刊的印刷效果,令人不敢茍同,所以放上來給大家下載。
蠻大的,3MB一張,哈,大圖殺貓。
不過也可以從頂端的Album Link進去下這張圖片。

10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怎么那么慘的


我自頂

耶 第一個留言

罗佬 提到...

ok 啦
看来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自HIGH
哈哈
每个人在等前天的那个照片列
有人没有上传>"<

Уее Шеi 提到...

那個在生日人的相機里

干嘛不Po那個床上照 更精彩
@@"

wantedbastard 提到...

我也来顶了~~
什么???
床上照?
快po上来嘛~~

罗佬 提到...

nelly 你那么喜欢看哦 >"<
叫文俊给你网址啦 比较好

E 提到...

哇。怀念热浪之旅
阳光。沙滩

JoDD->畯 提到...

哈哈
好好
可是那么多 怎么全部都po??@@
不会 - -”
等等我就po全部人的吧~
有facebook的 可以去看
我也会在近期内upload进去@@

redang...超怀念的
每次想到 就是开心+伤心
我好想再去!!!

几时我们再来办毕业旅行....@@"

Уее Шеi 提到...

不要枉費了我辛苦Up的千多張Redang之旅的照片
請點右邊的快速鏈接

JoDD->畯 提到...

我看了很多次了啦
= =
我们几时还要再去??
等不急了!!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說得很像可以直接開車沖過海去Redang一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