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升學統計表大幅度更新

過于冷清 發貼來提醒大家


發覺好多人去讀書了 大家加油吧 ^^
我還在生蘑菇

大家去看看統計表
一些缺少科系資料的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提供
我會補上

或正有什么錯誤可以提出更正
謝謝大家咯

2 則留言:

罗佬 提到...

我来顶下楼
惨 我开始觉得我很无聊了
哈哈
阿美美的状态是 在家蹲
我有一个问题哦
Taylor的MARKETING噢 怎么那么多开课日期的?
为什么雪华 惠娟 箢群的都不一样?
谁来解答?

Уее Шеi 提到...

據說

是因為雪華要去讀英文課程先


惠娟不用讀
菀群是明年的Intake了

解答完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