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五月首部曲


我知道 你一定知道 已经五月了

还是想说
五月了耶
我又来了
大家好吗?

嗯 今天下午帮黄先生庆生
出席嘉宾包括有 晞晞 威威 班班
及黄氏夫妇(如有得罪 原谅我)

不经一番寒彻骨 焉得梅花扑鼻香
哇哈哈 太棒的谚语了
的确 我们经历了一阵风雨雷电交加
才顺利抵达目的地

噢 这间中包括有 坚持不用守株待兔法 在停车场内很努力绕圈地跟在6000号后面却无所获
我们的终结陈词是 “威威 不要再执着 没有希望了”
最后还是 威威奋勇冲上顶楼无盖停车区 OH YEAH
选了最好的停车位
冒着淋一点雨的牺牲
进入了电梯间
呼!总算>>>>


还没有坐热广东宴的椅子前
黄先生对此宴有些许意见
我们大大方方走进
不到十分钟又大大方方走出

就这样 错失 只看了两眼 靠玻璃座第一个位置的帅哥
当然还有 明虾卷
唉哟 真是的
为什么要和我作对啦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 我很哀怨


之后 另选一宴(让我想匆匆带过这段)
坐定 吃完 蜡烛吹了 蛋糕切了 愿望许了 钱付了 走人


麦克JACKSON的模仿秀?
有人潮 看看就好
派橙色的大手TM 一定要拿
硬硬塞给威威 他一脸不愿意
明明人家派 你拿 是礼貌耶
我是有礼貌的孩子
(晞晞失踪中 威威说要扭耳朵 噗)



然后我们去哪里?
不是去眼镜店 却在那里试戴各种潮流类型的眼镜
晞晞好像试戴得很爽 明明就戴隐形眼镜啊
威威不想买晒衣夹给妈妈 母亲节叻 真搞不懂




该停了
我来做个小总结:
1.友谊的延续与热度 需要大家的辛勤灌溉 你今天浇水了没?
2.那两个橙色大手TM 你们做么不要?
3.如果还能看第三眼 是不是有缘份?


下回 再见!
SEE YOU

4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Who is wei weiiiiiii lol

CHAR YEE 提到...

Q:Who is wei wei?
A:Nobody Nobody But YOU!

huixi 提到...

冤枉啊 我哪里有戴眼镜带到很爽?? 我只试了一副好不好..
你就不要再对那个帅哥念念不忘了啦 班班~ 哈

CHAR YEE 提到...

晞晞,其实是我戴到很爽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