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Always forget to take Medicine

嘿 各位疯人院的乡亲
我有一项歌曲大发现
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发现这首歌曲是在3月尾吧
心情无比亢奋
心想:哟!不得了!一定一定要PO上来同大家分享
结果我到YOU TUBE找半天
却没有它的MV咧
本想要找到MV后才一起PO上来的
算了啦 我分享的心胜于一切
哈哈



收录在林隆璇的新专辑【怎么开始忘了】第9首


09 老是忘了吃药
作词:林隆璇/蔡呈昕 
作曲:林隆璇
编曲:Clement Yang 
制作人:林隆璇

也许我不适合说些什么
说了太多反而让你不开心
你说这是巨大的悬疑
像上演柯南的剧情

过程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拍成电影
要对你讨好 我做不到
你不在乎我的笑 我不会为你而老
我们为什么要烦恼

就当我头壳坏了 老是忘了吃药
其实那些不重要
我没有能力在此刻 跟你讨好
跟着流行媚俗的调调

就当我头壳坏了 今天忘了吃药
其实我真的渺小
我会顺着你的马路走
还是我会假装暧昧的Tone调





有空听一下啦
似乎为疯人院的咱们量身订做
我们也常忘了吃药嘛 (=

3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院長自己都沒吃藥。
Oops.

匿名 提到...

hahahaha...我想听咧。。
要去哪里找哦?XD

*sze =)

CHAR YEE 提到...

Sze hui,you can try this: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PkbvbnBpS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