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我们的喝茶天




我赶在五月份完结之前 来篇新帖!

今天又是喝茶天!OH YEAH!
你快乐 我也快乐

凭一封【喝茶传呼机】的信息可以免费入KOKOK的场
划算吗?
值得的 喜欢那里的环境 气氛
感觉 复古的风格中又悄悄流露一些高雅
尤其 似暗橙黄色的灯光 照在有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画像的那面墙上
哈 我在装文艺

我们坐在一进门右手边深褐色的那张大长方桌 应该是两张正方桌连起来吧
因为要来的是一场多人的喝茶 当然选大张的
虽然最后只有五个

瘦瘦长长的Menu也是褐色的 不过是浅褐
向服务生点过饮料之后 让我觉得他很敬业
我点的Double Espresso加了两小包Sugar 是带苦的 也不错
原因无它 只因是Espresso 而且还是Double的
所谓的人生 不就是 酸甜“苦”辣 混成的吗
哈 我在装沧桑

靠墙的长沙发座上方就是一面很大很大的镜子了
沙发座和镜子之间的杂志列上 那本 以韩星宋承宪为封面的杂志
哈 下巴蓄点胡渣 有放荡不羁之感
跟早期曾经风靡一时的韩剧“秋天的童话”里饰演俊熙一角的他有天壤之别




大概就这样吧
至于聊天内容 牵扯太广 八卦是非 东西南北 形形色色
我懒得整合之后写出来


SEE
YOU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