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偶爾要八卦一下 +加料版+

我看班網實在是有點沉悶,于是發此貼來慰藉大家的八卦心態。
哈。

話說,這是某一天我和某位聊MSN的記錄。
jxR: 没有啦 taylor出国很贵
jxR: 那边很多銮中生下
Уее Шеi : 哦哦
jxR: 我那班就有4个 ==
Уее Шеi: CHHS的哦?
jxR: 哈哈
jxR: 对啊 ==
Уее Шеi: 呵 有認識的不錯啊
jxR: 好采 X红 没去读 哈哈
Уее Шеi: ...
不要問我那是誰說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就讀學校與名字都在里頭了。
啦啦啦。
當事人別介意,咔。


- 以上一切純屬事實,如有雷同純屬事實 -



話說有一天,某當事人在某著名白咖啡喝茶地方宴請大家。其中一位的女性出席者,告訴其中一位出席者,對話內容如下:

女:剛剛我和jxR聊天,他忍不住和我說了一句話。
男:什么話?
女:他說,Yeah~x文十月就來和我一起讀了~
男:XD

同場再加一個料,哈,話說那天當事人請客,文中的重要人物并沒到場,當事人對我們如此抱怨,

jxR:哎喲,都是羅x你咯,一直說x文,害x文不敢來...

我承認,有點明顯到爆。
哈。
文中所提及的重點人物,請不要在意,只是一個玩笑。

- 以上一切純屬事實,如有雷同純屬事實 -

37 則留言:

JoDD->畯 提到...


壞到不行
jXr 不要這樣啦
X紅其實還蠻想跟你一起的
要不然你就等10月吧
一定更開心^^

Уее Шеi 提到...


如果留言數突破 20

我加料
Yeah~

快灌~

罗佬 提到...

walao~世风日下 光天化日 讨论这种事情
哈哈
其实我还蛮好奇
到底是 追不到 还是 bi了?
>"<
原谅我..

Уее Шеi 提到...

咳咳

太明顯了 樓上的

咳咳 咳大力點來掩飾
咳咳

XueHua 提到...

你们够力恶劣
实在是。。。
yuwei
你在在家闷坏了啊
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我第一次来留言叻!!
看到八卦我最喜欢
可是我看不懂叻@@




王鸟莉

wantedbastard 提到...

为什么好彩啊??
我不明白咧·~~
人家是裸跑你是加料。。
又x文又“红”又“绿”。。。
实在是复杂。。。

Уее Шеi 提到...

哎喲

太明顯就不好了

男生里頭沒幾個去讀書的
@@"

這個提示就夠了~

XueHua 提到...

那么明显
nelly完全脱节了
只会发一些让人抓狂的mail

于威疯了
这有什么好料的

Уее Шеi 提到...

想知道還有什么料
請努力灌


這個故事還有一個附加故事


我們班網淪落到要靠這種來拼人氣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于威不要吊人家胃口咧~
呵呵。
我也很想知道后续呀~~
哈哈 :p






huiyee

罗佬 提到...

哈哈 诶诶诶
做么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的哦
人家我很认真的问咧

哲铭 回答一下咧 娃哈哈哈哈哈哈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
你還真的是太明顯
咳咳咳咳咳

待會下次你沒免費的OldTown吃 別怪人 哈哈哈

XueHua 提到...

哈哈哈
有料爆
进度还那么慢
于威很失败呀

wenjun: 去读书之前
出来聚下~

lowlao: 那天我第一次看见高峰女
哇~罗佬的胃口变了
呵呵呵

huiyee: 这拜五我们有去哦
你有回来居銮啊?

Уее Шеi 提到...

"
wenjun: 去读书之前
出来聚下~
"

這句話 Quote起來
可能會成為下一個 八卦話題
啦啦啦

JoDD->畯 提到...

樓上的 ....
無言 = =
我來幫忙頂一下
還要很努力才到20帖 呵
jer 來留言
大家不會洗你的 @@

匿名 提到...

恩~
可以阿~
看下你们几时来再联络我吧~
哈哈~








huiyee

Уее Шеi 提到...


爆料結果 還那么難到20帖
真是的

隔壁的那個宴客的生日帖
一下子就要40幾 人果然是現實的


也許有一個八字很合在努力扮演其他人在灌

大家看不懂這句話不要緊 羅佬玟畯看得懂就好了 哈

罗佬 提到...

我的胃口变了?哇哇哇
什么意思哦...好的还是坏的>"<
有一个人 她的胃口也是变了 比我还要夸张诶@@"

读书前出来聚
真不到到我要走的时候
还有谁会出来聚...唉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
還有我


耶 20帖了

去加料 哈

XueHua 提到...

哈哈哈
那到了40贴再继续加?
好像很难到40...

罗佬: 那时我们会回来帮你聚的
哈哈~
还有,谁是她?

huiyee: 我们明天就到~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明天有上课哦
你们再联络我看看
你们是要去哪里玩??
去找淑慧吗?
呵呵




huiyee

JIaojiAO 提到...

原本
是爆料的地方。。
结果好像
变成普通聊天室了~
于威
真是辛苦你了!
<(^0^)>

Уее Шеi 提到...

我還是有料


那么就到四十帖再爆

罗佬 提到...

她哦?
你的好朋友啦==
醬都不懂>"<

40?! 很難咧==
土著都不要上來跟我們說...
唉...

Уее Шеi 提到...

這個料絕對
新鮮

wantedbastard 提到...

我没有脱节列~~
我明白里面的人物·
是不明白jxr心里的东西
有三个人咧~~
幸福下~~
哈哈。。。一起读书
kl一个居銮一个
你们很坏的列~
他请old town的那天
我看到jxx 3896 kenari在一个6331 kancil的家门口哦~所以还是不要破坏好。。。。
哈哈
不过还是想知道
lowlao~雪华的好朋友???
明佳?她的口味变了???
应该没有吧?

Уее Шеi 提到...

6331?3896?
到我脫節了嗎 呵呵
是不是JHX 3896 (在此注明,JH'X'的'X'是某個英文字母,而不是英文字母'X',哈哈哈哈哈哈)

罗佬 提到...

一大堆車牌
我都不懂哦
我要投訴咧
其他班級的人都看不懂我們再說什么哦~
說清楚點吧!!!! 哈哈

wantedbastard 提到...

哟~~
3896不是白色kenari啊?
你们都没坐过咩??就是JxR的车啦~~然后3661是有点铜色的kancil。。。不是什么“绿”的kancil啊?
你们不懂灭?在学校一起泊在一起的啊~~
其他班看得懂要来干吗??x文也是我们班的啊~~
"红"也是啊~~那就哦给了咯~~~
haha
罗老~~没回答你的口味~~

wantedbastard 提到...

对了,于威
为什么我们的标题是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啊??
不是welcome to....?

Уее Шеi 提到...

我大概懂 某Kancil仔是X麗 —— JxR的正宮 不懂還是不是
哈哈

Welcome to... 好像是只歡迎我們
Welcome from... 就是我們歡迎大家

XD

罗佬 提到...

就只有我們三個人在這里討論車牌
哈哈
我不記得的
我只記得 Jxr的車前面那個車牌脫掉一半的X
想當年那個人 拿駕照不到幾個禮拜 就在學校門口把X撞掉一半
我還記得是星期六 我在一心吃飯 哈哈
>"<

什么口味?哈哈 還不是一樣 白白的>"<

Уее Шеi 提到...

原來是JxR自己撞掉的啊
我一直以為它原本就是這樣的啊
哈哈
原來還有這一段故事

一心幾久沒有去的地方了咯

XD

罗佬 提到...

walao...我們這里要生蟲了嘍
怎么沒有人的??
哈哈

JIaojiAO 提到...

有虫还好
现在这里好像连个生物都没有
哈哈
真是无聊透顶!!!
闷到掉渣~

Уее Шеi 提到...

隔壁班的Blog好像很热闹



我们这里充满了'空'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