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話說 這里幾時變成八卦站

我們要播放‘結婚進行曲’了
噔噔噔噔 噔 噔噔噔



- 點擊上圖看大圖 -



某人感慨自爆于其部落格中 我們別吝嗇分享其幸福吧


繼續催谷班網人氣 咻

---------------------我是分割線---------------------


這里有原文轉載,其‘愛情宣言’:

i think i'm not available liao*
so.
so.
so.

终于,有个男人敢从橱窗把我取出了。
=)
他真是勇敢。



【我这就出发,去向我说过抵达不到的永恒。】


恭喜某人的Status終于變成Unavailable 賀喜

我從來沒說照片兩位是誰 是'某人' 阿彌陀佛

16 則留言:

wantedbastard 提到...

哈哈
你也会有几天!!
活该!
这就是传说的“mvp”吗??
原来原来
照片帅多了~~

跑来串门子的文恬 提到...

=.= ~~
这里有潜质可以变成苹果日报或一周刊desu~~

XD

匿名 提到...

kNS


!

!

我也会有今天。
我也会有今天。
我也会有今天啊。

本来还想说,登录所谓的【班网】,登记做作者,(因为看了理2理1的班网被激发),
一打开,我还以为开错,还是我眼蒙,竟看到自己的照片,还以为开到我的blog。

我也会有今天。
我也会有今天。
我也会有今天啊。

我是谁来的/

Уее Шеi 提到...

楼上的很激动


阿弥陀佛

大家都会有这么的一天

wantedbastard 提到...

哈哈·
还问我有看班网没
就知道你还不知道~~!!
哈哈
照片那里拍的啊?
还有别人来帮你们拍的哦~~
wow~~~
幸福捏~~

jann 提到...

照片不是男的在拿住相机咩?
哈哈
whatever 都一样

Уее Шеi 提到...

看起来
是KluangMxll的OxDTaxte

隔壁路過的~ 提到...


這裡很不錯啊
不愧是班網
你們的"近況"都可以知道

加油喔~
^^

jyemiin nelly
都賣出去了

唉呀 還剩下谁呢?

路过的小咖 提到...

2008-s3c2 的女生越来越抢手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们几时变c2
==



强手自有强中手。
本来都强手,尤其来自【美女单身俱乐部】的名誉会员。><


oh
my
god

jann,其实是用电脑拍的咧。
watever 啦。
fan2

游过的<>< 提到...

哇。
有人有另一半了哦。
是酱的啦。
也不知会一下。
什么叫做朋友。
哈。

恭喜啦
要幸福^^

wantedbastard 提到...

隔壁路過的~还有路过的小咖
到底是谁啊??
喂!!什么卖出去??好难听哦~
聘金还没收的列~~
【美女单身俱乐部】我赞同!!
哈哈。。。都是抢手咯!!
只是平时不出手~~

匿名 提到...

==
nally,你去你自己那边发癫啦。

是咯。他们是谁。

罗佬 提到...

哈哈!无言...还是别出声来的好...

Уее Шеi 提到...

兩個人自己在那 斗嘴
沒辦法
人家有照片能夠被爆

JoDD->畯 提到...

jye
你的钥匙 找到了哦?
哈哈
恭喜你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