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號外號外!! 驚爆~

本帖將會在今日內釋放出密照。
請大家敬請留意。

Wow

--------------------我是分割線--------------------

當當當~



上邊的是lovelove.jpg , 下邊的是enjoy,jpg XD
這個是'線人'提供的照片。

本人真的不知道是誰 真的真的不知道 別問我 @@"

阿彌陀佛,本人造孽太多,該吃齋念佛幾日了。

35 則留言:

亲爱的公主 提到...

yee wei
wat r u doing
but i wanna see
cepat load up tat secret foto

..你们课室上一楼,得空就跑下去串门子的..言冰=。= 提到...

omg~!!~~
这后果....不堪设想!!!

跟住言冰一起来串门子的文恬 = = 提到...

whoh~~~

langsung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 =

路過的函潔 提到...

話說 我在某個地方看過這個照片咧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只是路人~

八卦的淑君 提到...


哇哇
哇哇哇

Уее Шеi 提到...

夠力 這個帖子的潛力無可限量
哈哈

隔壁班大舉入侵


阿彌陀佛 我繼續吃齋念佛

wantedbastard 提到...

哇·~~谁来的??
哪里弄来的照片哦??
惊爆!!请问谁来的??

匿名 提到...

haha.
够傻啦。
幸福的nelly

jye

匿名 提到...

jye
不好乱说!!
等下人家不爽~~
乱乱说是我~~







nelly

XueHua 提到...

hoho~
不知道是那个三八"婆"弄得哦
哈哈

不懂这贴会不会超越文俊的贴
哈哈

幸福幸福.

jann 提到...

haha
sweet sweet oh~~~~~
dont know "who" is it hor........
hahaha!

agogo 提到...

为什么我看不懂?。。。。
谁哦

罗佬 提到...

诶诶
怎么打朦打倒那么明显的哦
明明就是那个人
他还在那里兴奋 哈哈
几幸福哦 我也要拍了列
哈哈
谁要跟我拍?

Уее Шеi 提到...

歡迎大家投稿
無論是要自爆還是要爆人

都可以 啦啦啦

演戲要演真一點 阿彌陀佛
不懂多少層的樓上


哇哇哇
繼續灌

歡迎隔壁的理一或者隔壁隔壁的理二

wantedbastard 提到...

哇·~~哪里找来的线人??
吓到我下~~
我也要找这个线人帮忙~~
呼~~~
去买惊风散

罗佬 提到...

哇靠 我很受不了了咧
哈哈 哎哟哟
那个线人不错哦 他速度快诶
哈哈 而且图片名也是他取的

很贴切 哈哈

佩服你的 线人

XueHua 提到...

haha
听说另一个在遥远的国度也很high
@@~~

突然怎么跑出那么多支持者哦
~~

罗佬:你要人爆你的话也行
我们有情侣装的照片
呵呵呵

JIaojiAO 提到...

讲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图中人】是谁
不过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
在近期
会不会有酒席喝呢?

罗佬 提到...

哇老诶
我的就算了拉 大家心知肚明不是好了楼
哈哈 至少我都没有否认嘛
不想图中的某人 哈哈

遥远的一方?
你说台湾哦? 哈哈

wantedbastard 提到...

我们班网几时变八卦站了啊??也是这几个人来~~
所以可以。。。。呵呵。。。。删除了~~~。。。。嘻嘻。。。
也有人不认得。。。证明打到好蒙哦照片~~
罗老~~什么情侣照??爆出来爆出来。。。而且没否认什么??
没否认吃谜样的醋啊??
线人~~谁来的嘛~~~
遥远的天国???你们还可以联想到。。。。厉害厉害!!

Unknown 提到...

照片左边那个人的头发和发色好像很熟眼....

Уее Шеi 提到...

聽說

越多人討論這兩張照片
當事人會越Enjoy


看前兩樓的那位 打那么多標點符號
就知道 某人 很Enjoy了

又爽又Enjoy @@"

匿名 提到...

我也来参一脚~

哇老。
以后这个地方可以不叫班网吗?
叫‘忽然爆料’。
跟‘忽然一周’拼一拼!
哈~



nelly
我有同感!
【我跟谁谈恋爱,有什么好大惊小怪?!】<------你的心声
哈~

罗佬 提到...

哈哈 我说我没有否认我现在很幸福==
什么吃谜样的醋哦...
耐力 你有点神经错乱了 惨了惨了

JUNE=很熟眼哦? 她跟你学跳舞的列>"<

楼上的是??

Unknown 提到...

罗老做么你用“她”?
看身材不像勒...

匿名 提到...

lowlao.

upstair is me.
then june is who?

匿名 提到...

==


opps
is me,jye==

罗佬 提到...

你这个神秘肥婆洁敏 哈哈
JUNE是陈君豪 居銮POPPING王咧
哈哈

身材...你不要酱列 她是女的==

Уее Шеi 提到...

果然這里是目前最火熱的地方
哈哈
就像外面的太陽 熱情似火


請大家繼續灌

沖擊50帖
那時候我們請當事人再加料 哈哈

咦 我不是說過我不知道是誰的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哇~~西北爽~~配合你们
呵呵
lowlao:june 是说照片左边!!不是右边!!
呼~~



-当事者-

隔壁滚来的,一块冷冷的 提到...

看到当事人袭北爽实在不爽!
不要给他们爽,我们静静看他们自己爽!

路過的兔子?! 提到...

hahaha

一看就知道是谁來的啦!
拜託哦 我看了那個女主角那麼多年了~
你塗到多白白我也認得出!

只是
我很想知道另外一個人的樣子列!!

隔壁班的小咖 提到...

哇~你们的班网越来越劲爆~
连我这个隔壁班的都看出来是谁了><
哈哈~

哇~~ 提到...

甚麼甚麼??
為甚麼我看不懂得??

Уее Шеi 提到...

這個帖子還真是充斥著不認識的人
哈哈

如果反應良好
我就Po未修改照 Wow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