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额头上的 Q

哈 我来了

在一本杂志上看见有趣的
就来这儿分享分享

喂 据说人生有40%的快乐来自【分享】
你相信吗?


言归正传
好。很清楚的表明题目是【额头上的Q】了
请准备好啦 需要用到 你的人 你的额头 你的手指
你的手指和人大致上没什么问题吧
至于你的额头
把刘海弄一弄 夹一夹
夹丑一点没关系啦 反正我看不到 不会笑你




喂 要先准备好才继续往下看
我没有在骗你
不是什么捉弄人的游戏 哈哈





好。开始按照以下的说明去做




========================================================





首先 用手指(随便一只 你喜欢中指就中指咯)
在你的额头上画一个Q
注意咯
如果你的Q 撇向额头左边 完蛋了
代表你容易适应环境 较善于(唱林YOGA的)说谎

反之
若你的Q 撇向额头的右边 够力咯
代表你在不同的情况下 都给人一样的感觉与印象
行为倾向受内心和价值观所指引 较少(唱林YOGA的)说谎



哈哈
有趣叻
做了实验 记得要回帖告诉我
告诉我 你有没有常常去KTV唱说谎


不要怀疑
我当然是撇向右边




那句【人生有40%的快乐来自分享】
是我乱掰的

8 則留言:

愛傻凱的可愛寶貝 提到...

= =
哈哈哈~
喜歡那句最后的
“那句【人生有40%的快乐来自分享】
是我乱掰的”

咔咔咔~
我當真了說!


言歸正傳
我跟班班一樣~~~
所以我不說謊的
啊不是
是不唱說謊的~~

愛傻凱的可愛寶貝 提到...

對了
話說我是建靜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右边..
还真的不常唱咧..

huixi

匿名 提到...

我是右边~
可是我常说谎咧~~哈哈哈哈哈
应该很多人都是右边的吧??



nelly

ABao 提到...

哈哈
经过试验结果
我较少说谎
我是右边的Q。。。。
XD

CHAR YEE 提到...

咦?没有人是左边的吗?
为什么?

huixi 提到...

这证明我们都是乖小孩
都不常说谎
哈哈

E 提到...

我也是右边哦

我不会唱说谎咧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