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院长还报告吗

我不叫班班
大家习惯性呼唤【班班】
奶力曾说 这样唤比较有亲切感
呵 那多叫几年也无妨
虽然我已不再是【班班】

这里似乎比菲斯部可冷清
我想也是时候来平衡一下

发发帖留留言串串门子耶
随你喜好任君选择


目前的我 深陷于
国家的经济负累
社会的无业游民
家庭的败家米虫
处在这样的状态下
我不得不让 胡思乱想 突发奇想 灵机一动 塞满我脑袋
当然光想 的确没用 我付出了行动
造成你今天在菲斯部可所见

我没有想冒犯诸位的意思(如有任何得罪很抱歉)
或许有人心有不快“死班班 #@¥#@%&%@#×&×&¥%#@¥×&¥#%&*”
能集合大家的生日祝福
加上我能为你做的高科技礼物
再成功把它送给你
这是我的用意
嗯 有打算做完四月份的寿星就辞职不干





题外话

空闲的时候
请记得做自己想做而 平常没有时间去完成的事情

如果能和大家一样
有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
有练不熟的Presentation
有做不完的Tutorial
有读不会的Quiz
有该死的Project
有欠扁的Report
我想我也不会这样吧

如果闲着就过来看看
发发帖留留言串串门子
虽然 可能不是你最想做的事



该停了
越写越down的感觉


不管身处哪个海角天涯
一定要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五福说 幸福 是生活态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奶力是在说我吗??班班~~你怎么那么emo啊~~~出来喝茶多点就不会那样胡思乱想了~



nelly

Уее Шеi 提到...

奶力 像你醬咯
去飛區亂搖 duibudui


班班下次一定要出來啦 不要那么emo emo

匿名 提到...

班班 不要酱emo叻.. 哈哈

等我考完试回去找你 哈



huixi

cath_en 提到...

不要放棄自己 我還在這裡等你呢^^~慈恩永遠借你肩膀靠 我承諾過 有你嫁不出去的一天 我就養你XD

匿名 提到...

hey
结束你的emo jek~~~~
jiayou...

我要回去咯
等我~~~

CHAR YEE 提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你们做么

没有EMO

罗佬 提到...

keep goin on please. =)

阿思阿慧。 提到...

haha~

匿名 提到...

那个只有haha的应该可以不用留言吧~~
呵呵呵。。。
我去飞区是为了纾解压力~放松下嘛~
还有靠仔~呵呵呵。。。


nelly

E 提到...

哇老。班班。
虽然有点恐怖
但是我生日一定要弄给我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