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蛇王要出窩了 updated

哈 蛇王他要出窩了 就是不干了。
>< 他說他還有兩個星期會在居鑾 大家要不要找他一起出來喝個茶大個炮 XD 可能是下個星期六吧 詳細再討論咯 星期五 1.30pm 誰可以 XD

^^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蛇王=wenjun??
哈哈
我都没有的回去。。。。
>_<"


*sZe

Уее Шеi 提到...

sir wong...

Unknown 提到...

第一次来参观属于你的地方,
有漫画世界的感觉,还不错^^

E 提到...

我这礼拜有回~

罗佬 提到...

我也有回 XD YOYOYO
樓上的樓上是
KIMXIN right?

JoDD->畯 提到...

嗯...蛇王到... = =

哈哈
對對!
介紹一下自己~.~

我有回
星期天~

匿名 提到...

erm.knsi cant attend.

罗佬 提到...

哈哈
蛇王得空嘛??

Уее Шеi 提到...

他跑去臺灣了
我去八回來了
><

應該要下個星期了 XD

匿名 提到...

haha..wenjun, paiseh lah~~
so long time no heard the nick,
forgot jor o.. sigh.... >.<"

*sze*

JoDD->畯 提到...

aiyoh...is okay~~
my cuty frd,wont blame u!
SR<- cordon bleu enuf ^^"
friday??i will appear oso @@"
hu miss me...can come and meet me XD

Уее Шеi 提到...

keep saying somebody miss u everywhere.
...

JoDD->畯 提到...

cannot meh? = ="

Уее Шеi 提到...

maybe i cant decode your message, someone can.
muakhah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