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喝茶

班网冷清清
我放一些上个礼拜回居銮时候出来喝茶的照片啦 =)














一如往常 我们去了OT喝茶 别怀疑 只有我 于威 智障 还有费费 XD














我点了丝袜奶茶 然后有一个人去OT 竟然喝 PEPSI. ==














这个人一直说自己魅力很大 唉。[摇头]














最后放一张大家都想念的 他 的照片 耶!!

记得要常喝茶哦!!














P/S 我们坐传说中的 SPEED RACER去 喝茶 以图为证 [车太快 抖到拍不清楚 XD]

9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喲喲~
Speed Racer看到光頭佬看傻了。
哈。

懷念哦。

“沒辦法,魅力太大了。”
by huihui

哇哈。

athes 提到...

who is speed racer? 智障? lol

walao, soh huihui sais she got 魅力? ==

JoDD->畯 提到...

cuz her face is broken like tat @@"
monster always have the charm XD

我也要喝茶叻 - -"

Уее Шеi 提到...

i go back this week, is there anyone in klg this week?
halo~~~
><

(in library now)

E 提到...

every photo is blur ==
hehe
i want yamcha too~

罗佬 提到...

XD 哈哈 我沒有回去 T.T
老鴉相機嘛 下次我拍好一點 TRY XD

JoDD->畯 提到...

我要8/11之后才会回去咯 --
下个星期就final了
非常之快- -[神经的]
然后要做工赚钱叻!!!!

Уее Шеi 提到...

wow.
so fast.
i m goint to have final also. T.T
next month.

i want yum cha.

JoDD->畯 提到...

haha
u ask lowlao go out tgather!!
ya,very fas!
now going to study @@"
[unbelieveavl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