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放假放假 你咧??@@"

我快要放假了
还有谁跟我一样
也要进入长长 闷闷的 假期 - -

找个时间喝茶啦!

然后去玩耍

罗老要背包

于威要被背包

一行要....不知道他要干嘛 = =

而我

我什么都要就对了!!!

找我^^"

5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什么叫做我要被背包
><

例行宣传一下
这个星期我有回
谁在 ha

JoDD->畯 提到...

這里越來越少人了
= =
怎么辦??
哈哈!

沒人回沒人回 XD

罗佬 提到...

我下個禮拜有會回 XD
應該有回啦 @@

玟畯 你要去GEYLANG嘛 你說甚麼都要嘛==
[我是說去吃田雞粥@@]

Уее Шеi 提到...

田雞粥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我可以想象文俊吃田雞粥的幸福樣子
哇哈

我看我搞不好下個星期也有回 哇哈哈哈
><

JoDD->畯 提到...

我也想回= =
下個星期天才回去哦!

我終于放假啦!!!
哇哈哈哈XD
干爽!!

田雞粥 很爽 可以了吧? - -
你們兩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