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高三商一團圓飯


噹噹噹,要過年了嚕~我們高三商一當然不落人后地舉辦了團圓飯,無需報名,只要你想來就來,來吧來吧~不過,不包括我們不歡迎的人,哇哈哈。這次團圓飯可是我們新春第一次的大聚會,希望大家都能夠來~臨時能夠來的人,我們也歡迎他們。

再一次列出團圓飯的詳情:

日期:大年初二 (星期二)
時間:晚上七時正
地點:D Legancy(懶得畫地圖,就是在聯城Shell油站對面的Prudential的隔壁隔壁的樓上的西餐廳,夠詳細了吧... Orz)
聯絡人:羅主席 0177552885 (99條分線,供大家打到爆)

如果大家對這個活動有任何的疑問,請在此留言,本人將詳細回答。

最后,本人先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年年二十一點,天天自摸胡牌... Orz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o is 不歡迎的人??

Уее Шеi 提到...


請查看班網的第一張帖子
我所說的話

仔細查找
真理就在其中

匿名 提到...

不欢迎的人??
呵呵。。我决得,就算是不欢迎,也应该顺口叫他来哦
酱才是一班嘛~少了一个。。就不团圆了^^
这是我的意见啦~^^

Уее Шеi 提到...

哦 干嘛一直放匿名
有人來了 大家都討厭 不如不來的好
不過我們也沒邀請他 他來 就令人更討厭罷了
哇哈

所以我說 只有九個男生嘛

罗佬 提到...

Wahaha 罗主席终于来报道了 呼
这几天干累 没关系
今天我也已经订好菜单了 哈
不好吃 不要骂我

好啦 他要来 就来喽 我也不管那么多
反正不会kenal我 哈哈

打广告时间 JAPAN MAGIC MOP 谁要买?
哈哈 没有拉 得空来居銮广场看看我拉 多点朋友 多点精神@@

Уее Шеi 提到...

樓上的 應該在這里發帖賣掃把
我看還是在這里租一個廣告位
哇哈哈
一天五毛錢 價格小小 效果大大

那個布好像騙人的咧 哎喲

匿名 提到...

我那天八点就过去。
哈哈哈哈。


【期待ing】
xD

罗佬 提到...

Wahaha 我又来了
哎哟哟 那个布 真得不错啦 真的真的
方便很多楼 哈哈
怎么说都好过普通"祝君早安"牌吧...>"<

也对拉 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个网址

匿名 提到...

hey,all babe.
jye here.
tuan yuan fan
lai tuan yuan.
kan jian ni men,
wo hui hen xing fen!!
hax
wo po bu ji dai xiang kan dao ni men.
phew!guts...

匿名 提到...

你们太over了

Уее Шеi 提到...

哇 說我們Over
哪位哪位


而且什么東西Over哦

XueHua 提到...

jye, which one is u??

匿名 提到...

我来报到了

大家团圆饭玩得开心点...
明天就是了哦
我在这里祝你们
新年快乐
哈哈
话说 三个星期前的星期天
我遇见了 那个 不受欢迎的人
他剃了个光头

匿名 提到...

什么東西Over?
自己知道就好
以前那样说
结果
现在这样
真是不懂你们


P.S匿名是为了不加入,只是想说说意见

Уее Шеi 提到...

哇哇哇
如果說是說意見 攻擊意味那么濃


有些人自己知自己事
別逼人畫公仔畫出墻

就是如此

大家新年快樂耶~
有天天二十一點嗎

匿名 提到...

原来你也会觉得"攻擊意味那么濃"哦??
想一下已经很愧疚的人还要被你们这样对待的感觉吧!



我真的不想加入的。。。
到此为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