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人家叫我打的

有一個人威逼我要更新這里
要來說星期六的喝茶報告
OK 我就來打一下

星期六喝茶愉快
地點是舊街廠
出席者有我 班班 薈曦 慧玉 紫慧
時間是兩點半到五點半左右


報告完畢!


lol



預告:
星期一下午應該會有一場喝茶會! Yeah!

5 則留言:

CHAR YEE 提到...

OH.what a pretty nice update!
pengsan@@

Уее Шеi 提到...

簡單扼要

Jodd Wong 提到...

哈哈
可惜我没回去 - -
可惜可惜

匿名 提到...

我发布不到新帖子==

匿名 提到...

我是ky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