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难得说说话

好久好久没有发言了

看看班网
好像都是斑斑的足迹哦@@

所以我就来随便发发言


说真的
最近都有一个不会间断的烦恼出现在我脑中 - -

就是很想赚大钱
昨天在某蔡家party
跟他妈妈聊起未来
他妈妈的观点镇特别

“读书不一定好,只是去经历,出来的最终目的还是赚钱”

你们呢?
会不会跟我一样...
现在就想赚钱啊? = =

4 則留言:

Уее Шеi 提到...

看你以後要創怎樣的業
畢竟還是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基礎
Ha

愛傻凱的可愛寶貝 提到...

說得好!!!!

我現在超級想不讀書
直接出來賺錢

讀書只是拿那張文憑方便以後找工
但是如果現在就出來做工可以一邊爬一邊學的啊
又有錢賺!
哈哈~

讀書只會花錢
再加上我花錢如流水
(都怪讀書壓力)
哈哈~

Jodd Wong 提到...

于威
不知道哦
创业 我爸爸算是不错的老板
只有小学6年纪 @@
哈哈

建静 (应该没说错@@)
对咯
唉...还是赶快毕业
出来赚钱!!

Уее Шеi 提到...

哦 哈 我爸也是只有小學學歷啊
如果你要開的是一種專業服務的公司就需要你的專業了
像那種Consultancy的


要快速賺錢 有時更多是靠機遇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