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om Senior Three Commerce One Home Album Blog List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我来也。哈哈

哈哈,班网还真是冷清呀!!都没有人的~~大家都很忙吧><
之所以会上来写是因为呀在写6500个字的报告写到快晕了~就上来写写一些东西咯^^
舒解压力嘛~写英文写到我想吐
原本是很想讨论黄先生的~~可是政治的东西在这里不能乱说~我不想被关。哈哈
看到于威和罗佬这样努力的刷新~~也要来尽一下力,哈哈。大家一人写一篇,我们班就有42篇了,努力努力呀 :)
那我就说说我最近的日子吧~~
哈哈,我到kl差不多有两个月了吧,在这边其实还过得不错~我觉得啦这边的人都很厉害叻,英文都很好,功课什么都不错,就是少了一点人情味吧。可能是大城市人们的热情都被忙碌的世界给一点一点的磨去了吧!有点可惜。我还是比较喜欢kampung style~~哈哈。嗯,在这里参加了一个团体,就是Chinese Independent School Club,这里全部都是独中生喔!学校很大很多人,可是却没太多独中生~我的朋友还问我社么是独中叻。这个团体蛮好玩的,大家都来自不同的独中,有不同的独中校园生活,在这个社团里面,大家可以暂时不用说英文,能够畅所欲言的用华文聊天~我觉得最好笑的是他们说:“我很久没有用华文讲到酱爽了,一直都用英文讲!”哈哈。可是英文还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还是要多用英文沟通啦..improve ourselves^^
至于学业嘛,最近在忙着做报告,我都还没写完~做完了又要presentation~~晕晕@@而且又要考试了,都还没读,我需要推动力,你们就给我一点吧!!让我撑下去~哈哈。可以只读书不考试吗?考试不好玩的 T^T
哈哈。书本还是要继续读的~不能放弃!!往前走就能看到$$$$途了~~哈哈。加油吧,大家^^
我还要继续去吐血了~~希望快点放假,让我可以在跟大家见面,再次跟大家一起喝茶吧!!!哈哈,很想你们叻~~
加油加油加油哦 =D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的文章变到好有墨水哦!
哈哈!你一定可以的,大家都可以做到!只要加油!
今天wenjun有来jb,他见到lily mj 还是很38, 哈哈哈~
他说我还是很静,呵呵~如果常常出来,我就不会静了。
哈哈!今天好像有很熟悉的感觉。还是怀念比较好。
佩芹,kl压力一定比较大的厚?6500是obu吗??我也好担心哦~不会问你
ok?? 加油呀宝贝!最重要是不要太迟睡觉。你可以早起读书,可是不要晚睡哦,明白^__^
爱你的我。。
kym ^^
[很惨啦。。我不知道怎么log in ler..computer idiot..hahax]

匿名 提到...

我怎样都log in 不到自己的名字列~害我原本打算开多一个贴的都不能~~哎。。加油哦peiqin·~我再研究下怎样进去~~然后我就开一个贴吧~~

匿名 提到...

我怎样都log in 不到自己的名字列~害我原本打算开多一个贴的都不能~~哎。。加油哦peiqin·~我再研究下怎样进去~~然后我就开一个贴吧~~



nelly~~

NellyHew 提到...

哇哈哈哈!!可以了~~~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刚刚上facebook遇到佩芹
要我来这里留言==

虽然 和佩芹在同间学校读书 但是见面次数竟然少过5次==
大家各忙各的
都没有联络
我也觉得这里的人很冷落
可能是因为竞争吧
尤其是佩芹的course,感觉在读博士课程
明明同班 见面有时还把我们当透明的
无奈

无论如何
最后两个月在这里
每次见到佩芹
他都是说:我表妹。。。我表哥。。。
没有其他
哈哈哈

无论如何
大家加油吧!!

From: Elaine (忘记我的account了)

peiqin 提到...

kym,哈哈,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喔
obu真的很难写~晕@@
haha,我一定会帮你的^^
wenjun又去新山了呀~他很像去很多次了厚,不懂去那边还有找谁,哈哈哈哈XD
哈哈,要照顾好自己~~爱你 =D

peiqin 提到...

Nelly,haha,你也去写一个帖,我一定去留言的~~哈哈
yeah~~我们一起加油^^
你今天考完试了呀?你放假了呀?haha
几时回居銮?=D

peiqin 提到...

elaine,你看啦,你太久没来了,所以忘记你的account了,所以我是很好心叫你来这边refresh一下 XD
我在学校真的是没有碰到你叻~有的话我一定会喊你的,哈哈
你如果看到我就喊我一下啦~哈哈 =D
我们下个礼拜一起出去吃饭咯,还欠你一餐饭,哈哈,顺便讨论几时要去SUNWAY LAGOON玩,哈哈^^

匿名 提到...

如果你看到我
千千万万不要叫我
上次在图书馆已经见识你的威力了
我看到你也不会叫
我怕你太激动==
哈哈

你下个星期几时得空在跟我说
还有你的巧克力

你要闻charlene几时得空
给他知道我们背住他去sunway lagoon
他会杀了我们
haha

from:elaine

peiqin 提到...

喂。你竟然嫌弃我~~呜呜
哈哈,看到你兴奋嘛,很难控制的^^
哈,我还以为你忘记了~~爱你爱你
okok..我去问彩伶先~~你等我的好消息吧~~哈哈哈哈 =D

匿名 提到...

哈哈~
真开心Elaine 还记得我!
我的巧克力呢??

好好~
我十二月十八号才放假~
你们呢?
Elaine 几时飞啊??

彩伶

匿名 提到...

北京,我来支持你啦~~呵呵
你们几时要去sunway lagoon??
我也要去可以吗??我还没去过列...T.T

北京北京,我也要快疯到...argh
东西多到我读不完
压力压力压力
咱们一起加油吧!!! =D

紫慧
(我还是头一次在这里留言列~哈)

Уее Шеi 提到...

哇 那么多人
有人叫我來留言哦
來看看 慢慢聊 當自己家醬啊

peiqin 提到...

哈哈,彩伶,玮玲那里可能会忘记你~~
那我们就排19/12去SUNWAY LAGOON玩吧~~
叫玮玲不要酱快飞~~哈哈
考试加油加油加油哦^^
紫慧~~我们考完试了再回去SUNWAY LAGOON玩!!哈哈,人多热闹!!是咯,压力大大大~又十月了!!晕@@
哈哈,以期加油加油加油 =D
于威,你看大家都忘记怎样log in了,快来教我们吧!!哈哈
我是按forget password 才进来的><

張貼留言